「不好意思……」背後突然傳出這樣一個男人的聲音。我轉過頭,發現對我說話的是原來是身穿著藍色制服的大樓管理人員。

「我已經在旁邊看你很久了。」管理員的語氣聽起來有點在質問我:「你已經在這部電梯前面站了半小時了,請問怎麼了嗎?」

現在的時間已經過了晚上十點,大樓內的人幾乎都下班回家了,而我還獨自站在這裡,難怪會引起他的注意。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 Jan 01 Sat 2011 00:36
  • 2011

好累喔,99年總算是過了,100年應該還有更多很累的事情要做吧,肯定是的。

在99年的最後一個晚上重新開始寫百,要重新抓回一下寫短篇的感覺了。

明天應該還會再寫一篇短篇貼出來吧,當然異物也在拼命戰鬥中。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這是我在某一間學校宿舍過夜時所遇見的事情。

我並非該學校的學生,當時是因為參加某個活動而在該學校的宿舍房間借住一天。

那間學校的寢室是設計成六個人睡一間,分上下鋪。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曾在坐捷運時見過這麼一件事。

當時的我坐在最後面的一節車廂裡面,當時車廂中的人並不是很多,而我因為想找事情打發坐捷運的無聊,於是好奇的東張西望,看看前面幾節車廂中的情形。

當然,前面幾節車廂中的乘客也不是很多,但我卻看到了一位非常奇怪的乘客。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他開口打招呼,我只是跑下樓走過街,然後站到他前方約五步的距離。為小心起見,還是保持些距離吧。

或許,他會先開口打招呼吧,我想。但他沒有,他一樣看著我,看起來似乎沒有想開口打招呼的意思。

我們雙方沉默著,而趁著這時候,我稍微打量了一下這個男人,這個應該同樣擁有異數能力的男人……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這種感覺,就像在操縱一台已經失控的高速賽車一樣,我必須非常用力,才能操縱我幾近失控的右手。

右手在紙上所寫下的筆跡非常雜亂,所幸我還有辦法可以把筆跡控制在我能看懂的範圍裡。

寫出來的東西跟上次一樣,是幾句簡短的句子,幾句血腥氣味相當濃厚的句子。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我回到了黃泉路,並帶著滿懷的不安與疑惑。

簡詭的手機仍然打不通,而我尋著記憶找到簡詭的住處時,屋內暗沉沉的,看起來沒人在家,按了電鈴也沒有反應。

我發現我真的要開始面對這個事實,簡詭真的失蹤了。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我壓抑著抽蓄的右手,打電話給小希,告訴她我已經在她家門口了。

「你等一下喔,我馬上就開門。」她說。

「嗯。」我掛上電話,並甩了甩右手。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我們來到的是一處公寓,一處陰沉的老舊公寓,住戶似乎都已熄燈,只剩兩三戶的燈還亮著,黑暗的部分占了大半。

小希直接打開了公寓的鐵門,竟是沒有鎖的。我有點擔心地說:「直接進去這樣好嗎?是不是該先打個電話……」

「放心吧。」小希轉過身,手上拿著一串鑰匙,笑嘻嘻地說:「她家就是我家,我們是一起住的。」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當我跟簡詭走進黃泉路時,白璞已經到了。我上次在醫院看到她時,就感覺的出來她對男人有一種獨特的吸引力,但並不是指那種野性荷爾蒙的吸引力。

而是……身為男人,看到像她這樣的女人時,會有一種「無論她說什麼我都會去做」跟「絕不能讓她受到傷害」的使命感,或許這樣說有點奇怪,但這是我所能想到最直接的比喻法。

而這次看到她,我感覺到她身上的那種吸引力更大了。她穿著一套雪白色的毛絨外套,以及白色的長裙……全身雪白,像一個剛從天上將下的天使。簡詭之前就有跟我說過,她很喜歡穿白色的衣服,但我沒想到她穿起來竟是那麼美。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新兵結訓囉,總算可以讓自己的肝休息一下了 zzzz

雖然班長比較少陪你們操課,但2101t的班兵們還是記得要去買我的書喔!

然後別忘了班長睡前跟你們喇賽過的那些話。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應該就是這裡了吧,我想。

我在路邊將摩托車停下,將安全帽置於大腿上,用一種我覺得舒服的姿勢打量著我所處的街道,包括車輛跟行人……所有會動的,跟不會動的。

所有事物看起來仍跟平常一樣,每個人都正為了自己的事情忙碌著,城市一如往常的運作……看不出來這一帶在昨晚才剛接受過那綠色不明物體的撞擊。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更新一下消息。

那個.....見鬼社好像是在全家賣的樣子,7-11好像沒有,害許多人跑錯了(汗顏)。

所以請到全家去尋找吧,書局也是找的到啦..... 另外見鬼社是大本的,不要只注意口袋書專區喔。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今天拿到了見鬼社的實體書,佩伶姐不好意思,讓妳等了我一個小時來拿書.......

明天就要回營區了,所以異物系列可能到下禮拜才更新吧。

這禮拜至少還有見鬼社的出版......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令人懷念的校園鬼故事!

令人懷念但卻不老套,我們常常幻想學校是幽靈的最大溫床,好像那陰涼的禮堂、操場的大樹下、潮濕的廁所、放學後的教室....都有一雙眼在盯著自己....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