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一下消息。

那個.....見鬼社好像是在全家賣的樣子,7-11好像沒有,害許多人跑錯了(汗顏)。

所以請到全家去尋找吧,書局也是找的到啦..... 另外見鬼社是大本的,不要只注意口袋書專區喔。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今天拿到了見鬼社的實體書,佩伶姐不好意思,讓妳等了我一個小時來拿書.......

明天就要回營區了,所以異物系列可能到下禮拜才更新吧。

這禮拜至少還有見鬼社的出版......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令人懷念的校園鬼故事!

令人懷念但卻不老套,我們常常幻想學校是幽靈的最大溫床,好像那陰涼的禮堂、操場的大樹下、潮濕的廁所、放學後的教室....都有一雙眼在盯著自己....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我一走進酒吧內就看到他了,不看到他也難,因為此時此刻酒吧內只有他一個客人。

他的桌上擺著一杯可樂,沒有喝過。他正搓弄著手,專心注視著可樂中一顆顆的氣泡,好似想從這些氣泡中看到一些預兆。

我到他身邊的座位坐下,服務生很自動地走了過來,服務生是個臉孔清純的女孩子,有一對漂亮的大眼睛,看起來活脫脫像是一個從少女漫畫中跳出來的人物。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有人說,畢業後一兩年內的同學會內,通常都感覺不出來有差,但過了十年、二十年,每個人的發展都有天壤之別........

算算離當年的畢業典禮也過了兩年多,許多老同學現在都沒有在聯絡了,不知道大家現在變怎樣了。

不管怎麼樣,這篇文當年的金五甲同學一定要看到啊。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這是我坐公車時所遇到的真實故事。

我當時所坐的那班公車是專跑一條冷門路線的,通常都沒有多少人會坐這班公車,就連當時的我也是因為某種原因才第一次坐了這班公車。

踏上公車的階梯,選定座位坐下後,我才發現整台車上除了司機外只有我一個人。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總算是忙到一個段落了,恭喜99-1女軍官班結訓啦。

雖然班長只跟妳們短短相處了一個月,而且常常處於忙碌狀態,可能還有很多人不認得我......

不過還是要跟妳們說,離開成功領到學校後跟下部隊後都還要各自加油嘿!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 Sep 25 Sat 2010 18:39
  • 通緝

回想起那一天,我踏上宿舍的樓梯,順便瞄了一下男生宿舍的公佈欄,比起昨天多了幾張學生會張貼的海報外,我又在上面看到了那張通緝公告。

我忍不住笑了,每次看到這張通緝公告我總是想笑。

公告做的相當簡單,大標題為:通緝綠衣女孩。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上禮拜回到部隊後,今天終於放假了......好累喔,呵。

打開電腦上了網誌,看到右下角的人氣統計數。

哇,快到一百萬了說。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有人在唱歌。

但白璞想不起來這首歌是什麼……

這首歌的旋律很熟悉、很優雅、很可愛、很……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白璞買了瓶貝納頌咖啡,站在自己公寓的警衛室門口,慢慢啜飲著,一邊等著佳潔跟筱萱回來。

警衛見白璞一個人站在外面,忍不住問道:「白小姐,妳不上樓嗎?」

「不了,我等朋友。」白璞如此回答,警衛便點點頭,回到崗位上了。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妳有聯絡上醫生嗎?我打了好幾通電話給他,他都沒接。」簡詭坐在樓梯口上,兩手搓揉著剛在地上撿到的一根鐵絲。這個動作其實沒什麼意義,簡詭只是想稍微分散一下注意力。

「不知道,我有好一段時間沒打電話給他了。」白璞只是淡淡地回答,她的背靠在牆壁上,用一種類似封面模特兒的姿勢站著,雙眼盯著頂樓的門看。

他們都在等,等玲玲的歌聲再次響起,就上去頂樓。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 Aug 27 Fri 2010 18:07
  • 8/27

今天一直在寢室聽到以下的對話。

「喂,你有東西掉了喔。」

「報告,沒有啊。」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簡詭站在辰廈門口,沒有看到醫生的人影。

自從那天晚上醫生鬧脾氣獨自離開黃泉路酒吧後,他的電話就一直打不通,而簡詭在昨晚傳了簡訊給醫生,說今天早上八點於辰廈門口碰面,但現在時間已經到了九點,仍沒有看見醫生出現。

「看來這次我又得自己進去了吧……」簡詭拿出手機思考了一下,隨即又把手機給收回口袋裡。他知道現在打電話給醫生,醫生還是不會接電話的。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終於要到結訓週了,要結訓了。

三個月感覺過好快,一下就過去了。

這也代表著每個禮拜固定週休的日子結束了,要回到以前那種休假時間不固定的時候了。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