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簽書會結束了,來了很多人,很熱鬧。

雖然說我的話還是一樣少啦,哈。

感謝有來的希跟兔子等等讀者朋友,希望下次有活動時還可以再度見面~~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 Aug 14 Sat 2010 07:45
  • 8/14

昨天晚上坐夜車到了台北,現在人正於台北的某處鬼混摸魚中。

好久一段時間沒來台北,應該會在台北多逛一下吧。

話說還真多人選擇在這禮拜週末辦活動,除了簽書會以外,還有分隊的聚餐跟國中同學會......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原本簡詭是想約醫生出來的,但醫生的手機卻持續保持在關機狀態,讓簡詭哭笑不得。

他知道醫生並非不想幫忙,而是在躲,玩著孩子氣的冷戰遊戲。

「都一把年紀了,還吃醋啊,唉……」簡詭只能如此感慨。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其實我之前也跟幾個朋友辦過類似百物語的活動。

但實際上並沒有完全照著百物語的規則來進行,我們當時只有十幾個人,也沒準備什麼蠟燭之類的道具,我們之間輪流說著鬼故事,並試著看可不可以在天亮前說到一百個。

地點是選在一間鬼屋的外面,我們還沒有大膽到深夜進鬼屋講鬼故事,我們認為光是在鬼屋外面就已經很可怕了。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就如簽書會資訊那篇文中所說的一樣,就先把留言說要參加的朋友們都先算進去囉!

8/14下禮拜六......沒意外的話我應該可以準時到台北去參加吧,哈。

除了這件事以外,這禮拜過的很奇怪。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小學時就讀於鄉下的一間國小,學校的人並不是很多,每天放學後,大家回家放了書包,就又一起跑回校園玩耍。

當時的我們是不分玩伴的,只要有人來,我們就會一起玩耍,不像現在的小孩還會分小團體。

有一天,來了一個我從沒看過的小男孩,他跟我們大家玩了一陣子後,突然叫我們跟他走。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這是我在一間小旅社過夜時所遇過的事。

關於這間旅社的名字我並不想多提,但那一晚發生的事著實讓我永生難忘。

當晚我們有十幾個人入住,而我跟另一名朋友同住一間雙人房。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在幹訓班的時間只剩一個月了。

今天99-4期的學長們結訓了,我們99-5期變成幹訓班中最資深的........上面也會特別緊盯我們,壓力真大啊,大家的皮都繃得很緊。

算算入伍到現在也超過半年了,稍微講一下這段時間在軍中所學到的東西。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情況有點詭異,不是嗎?

簡詭站在辰廈的門口,看著手中的畫。這幅畫簡詭在一分鐘前才剛完成,畫中描繪的是辰廈與周邊的其他建築物,畫中的景況與現實並沒有差太多,但唯一讓簡詭感到怪異的,是在畫中的天空部分。

辰廈上方的天空中,有著一團類似旋渦的東西,但與其說是旋渦,不如說是一團用麻密線條所構成的塗鴉。而在畫中其他建築物的上方,則都是空白的。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累了。

真的累了吧。

白璞已經不知道自己該不該繼續寫曲,她知道辰廈出過事情,可能唯有透過演奏這些她寫的曲子才能知道這裡所發生過的事情。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當然,簡詭知道自己所畫出的東西絕對不會多正常,而這幅僅花了三分鐘的素描畫,簡詭也看不出來畫中所代表的意思。

白紙上,簡詭的右手繪出了一間詭異的房間,房間內的四面牆壁、地板、天花板,都刻滿了音符。但那不是普通的音符,它們不同於在音樂課本或普通閱譜上所見的樂譜,那些音符的模樣歪曲且畸形,看起來不像音符,反而像一種咒符,就像是有人忍著疼痛,用指甲在牆壁上硬生生刻下這些音符。

簡詭將這張畫遞給醫生看,徵詢他的意見:「你看的出來其中涵意嗎?」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昨天晚上放假後跟部隊的弟兄去唱歌,當我點進去「國語新進歌曲」跟「國語新歌排行」的時候,我只有一個想法。

靠這些歌手跟歌名我怎麼連聽都沒聽過。

看來開始跟外面脫節了..........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男人靠在車上,手上擺弄著一小尊木雕,那尊木雕的大小差不多只有打火機大小,刻成了一個女人的上半身像。

那個女人留著長髮,臉上留著淡淡的微笑。男人將木雕放在眼前,看著女人臉上的微笑表情,臉上也跟著笑了。

男人的嘴唇動了動,好像想跟木雕說些什麼,卻欲言又止。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門鈴響了,也代表著故事開始了。

一般的男人總期待著會有漂亮的女生來按自己家的門鈴,但簡詭可不怎麼想。

對他這種人而言,漂亮的女孩是跟他扯不上關係的。上次有女生主動來按簡詭家門鈴時,還連帶把他扯進了一件詭異的校園靈異事件。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我與大學同學出去玩時曾經遇過這樣一件事。

我們有七個人,坐其中一位同學家中的休旅車出去,車內空間很大,還有影音娛樂設備,我們在車上也玩的很開心。

當時我們好像要準備去一家林場吧……我有點忘了,通往那家林場的道路挺偏僻的,什麼建築物都沒有。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