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城市今天在全家上市囉,大家要記得去買喔喔!!

而關於這本書裡面收錄的短篇呢.....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禮拜一開始就是國軍的精神戰力周了,雖然其他弟兄都戲稱為精神顫慄周......

這禮拜放假回來,多寫了一篇異數的後續。

異數這系列還會以新的劇情繼續寫下去吧,因為我蠻喜歡裡面的幾個角色的。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宇光大學的環境很美,特別是入夜後更添加了一股靜謐的美感。儘管已經進入深夜,但宇光大學的校園內仍看的到幾個人影在竄動。

他們多半都是從宿舍偷溜出來的小情侶,為的是在校園中找到一個沒有人的角落,跟另一半渡過一個浪漫的夜晚。

只不過,最近幾天偷偷約會的情侶人數明顯變少了。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有好多人都問我新書什麼時候出,連部隊的長官也都一直在問我.....現在有確定的答案囉。

這本鬼城市是由九篇短篇構成的,其中裡面有四篇是未發佈過的短篇。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喂?」

「請問是洪聞易嗎?」

「呃,我就是。」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簡詭在校長室內等到下午第二節上課時,才終於等到校長從外面晃回來。

校長一看到簡詭在自己的辦公室內等著,臉上的表情很明顯是吃了大大一驚,帶點結巴地說:「簡……簡詭先生,你怎麼在這裡?」

「來找你啊。」簡詭指了指辦公桌後方那張豪華辦公椅,「坐回你自己的位置上吧,我有很多話要問你。話說回來,你怎麼這麼晚才回來?早上都到哪去啦?」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就算發生了這麼可怕的事,但課還是要上的。睡過一覺後,禹安跟薇蓉的氣色看起來好了很多。她們的一些行李衣物、課本講義跟筆記型電腦在昨天就托舍監阿姨帶來簡詭家了,看來在這件事告一段落之前,她們要在簡詭家住好一陣子了。

等她們三個都出去上課後,簡詭才開始播放那片CD。

簡詭之所以不讓她們三個跟他一起聽這片CD,是因為安全起見。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上完下午的課程後,禹安跟李墨提著晚餐回到宿舍。雖然「房間內有鬼」的事實讓她們開始恐懼自己的房間,但昨天晚上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這讓她們的恐懼降低不少。

說不定那個沒有臉皮的女生沒有惡意,她只想表達一些事情而已。只要抱著這種想法,兩人就越來越放心,走向房間的步伐也越來越大。

打開房門,薇蓉還沒有回來,而小零則躺在她的床上,整個身子用棉被裹住了,頭也埋在枕頭裡。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李墨跟薇蓉兩人分別在三點多時來到了簡詭的家,禹安對她們描述了事情經過後,兩人一想到那個失去臉皮的女鬼正在自己的房間內徘徊,全身皆是一陣顫慄。

「但為什麼是我們呢?」李墨緊張地搓揉著頭髮,問:「是因為那天我們去到樹下,老師你畫了那幅畫的緣故嗎?」

現在李墨一想到當天樹上就掛著一張臉皮,而自己還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在樹下躺了二十分鐘,全身就冒起雞皮疙瘩。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舍監阿姨拿起抹布,開始擦拭牆上的那灘血跡,並將其他學生趕回房間裡,那個受到驚嚇的女學生也不例外。舍監阿姨只說:「大家先回房間去,這件事我明天再跟主任他們討論要怎麼處理……」

但三更半夜發生這種事情,大家回到房間後怎麼睡的著?只是徒增恐懼罷了。

禹安回到房間,看著其他三個空蕩蕩的床位,恨不得三個室友能馬上回來。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禮拜六的校園裡,只剩下少數因為社團事務及活動的學生在校園內忙碌,人潮跟正常上課時間比起來少了很多。

而在那棵樹下,除了簡詭外,沒有其他人。

警方已經蒐證完畢,目前正朝向其他方面調查案情。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年假今天就要結束了,準備回成功嶺。

這兩天開始寫新的中長篇異數,先貼上了前兩章。

接下來放假的時候應該會固定每次新增一篇短篇or異數。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算算時間,那三個女孩子應該也快來了,但簡詭卻還想不出來該畫些什麼。

這裡並不是簡詭的家,而是宇光大學校園中一個閒暇的小角落。宇光大學的佔地大,環境也相當優美,在假日時常可以看到許多人來拍婚紗照。

簡詭從不在家中作畫,於是選在校園中與那三個女孩見面。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早上九點鐘,門鈴聲開始響了起來。按電鈴的人很有公德心,只按了一下,啾啾啾的電鈴聲也只響了那麼一下。

第一聲電鈴響過後,過了足足十分鐘,都沒有人來應門。在門外的是三個女孩,她們互相對望了幾眼,討論道:「怎麼還沒來開門?」

「會不會是還沒起床?」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很多學校都會有一個被人遺忘的小角落,許多學生往往都是等到畢業後才驚覺:「啊!原來我們學校內還有這樣一個地方!」

這些小角落可能是荒廢的校舍、乾枯的水池、封鎖的舊倉庫……不論如何,這些地方是確實存在於校園內的,不過它們被人遺忘,不會有人去這些地方逗留、甚至多看一眼。

而這些小角落也成了校園傳說最好的滋生地。因為這些小角落神秘、沒有人知道這些地方為什麼會被遺忘在校園深處,它們都有故事。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