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準備去報到囉。

雖然還有兩天的時間,不過這應該是我當兵前的最後一篇文囉,所以有一些事情要在這裡說一下。

首先是有關於出版的事情。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當江資勳看到我出現在他家門口的時候,臉上稍微閃過一絲怪異的表情,僅僅只有一瞬間,但我還是察覺到了。

他馬上將自己的表情偽裝起來,恢復成原來的樣子,資勳的手上還提著大包小包的青菜,可能是出去幫家裡買晚餐的菜吧。

「你怎麼會在我家門口?」資勳將青菜放到地板上,掏著鑰匙要開門。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 Nov 24 Tue 2009 02:22
  • 機構

我在咖啡廳裡等人,等一個十幾年沒見的國中同學。這十幾年間我們完全沒有聯絡、沒有見面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會突然想邀我出來。

但我知道我們見面的理由很不單純,非常的不單純。

當她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壓根記不起她是誰,她花了一分鐘跟我述說那些國中時的往事時,我才想起她這個人。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目前沒有在寫什麼東西,也還不知道要寫什麼。

上禮拜收到了12/1號候令徵集入營的預備員通知單,也就是說12/1我沒入伍的話也應該是下一梯,差不多十二月中的時候入伍吧。

而目前已經搞定的出版規劃呢.....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都市傳說有很多,但你是否真的自己親眼見證過都市傳說?

我想很少人能回答出來吧,許許多多的都市傳說,就只是傳說,當眾人被問到怎麼會知道這個傳說時,他們的回答通常都是:「從電視上看的……」「從網路上看的……」「聽別人說的……」

我猜測創造都市傳說的源頭就是傳說本身,先有了目擊者,後來演變成一個傳說。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今天是在7-11上市,不是在全家喔,大家不要跑錯了~~

畢竟第一次寫這種奇幻類的題材,所以還不是太有信心。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我從小就想問我父母一個問題,為什麼我會有四條腿?

但我無法問他們,因為我連他們是誰都不知道。

從一出生後,我就被隔離了,慶幸的是我不是唯一一個。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早該有這麼一天輪到我們,前前後後已經出去了十多台車了,沒有一台傳消息回來。

就算知道出去也只是死路一條,但我們還是非出去不可,因為基地裡的糧食已經所剩不多,再這樣下去我們遲早人吃人。

現在的基地內除了原本駐紮的軍隊(包括我)外,還多了許多在事發時逃到基地裡來避難的民眾,但如果讓他們重新選擇,他們說不定會感慨當初怎麼沒死,因為現在我們面臨的是另一個惡夢。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 Nov 01 Sun 2009 02:54
  • idol



內容稍微有點噁心,請慎入。聽說這個東西是英語教學片,不過看完後的感想......神經病才會看這種東西學英文。

感覺這玩意應該是類似寓言故事,不過是以一種很奇怪驚悚的手法表達出來。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AXN的新影集,片頭好詭異。

給還不知道或沒看過的人講解一下,驚恐13就是由13名導演各自執導一集,每集都是獨立的短劇,總共十三集這樣。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是一篇小說,也是一篇導讀。

而我要先警告,這篇小說非常危險,自制能力不足、意志力薄弱者,切勿閱讀,否則出了事我概不負責。

另外,在閱讀此篇小說時,請先準備好下列物品。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 Oct 22 Thu 2009 00:08
  • 翹班

我今天翹班了,當我接下這份工作的時候,我沒想過我會有翹班的一天。

但我確實翹班了。

現在這個時間,如果是平時的我,應該是要準備去上班,但我現在卻戴著一頂棒球帽跟一副大口罩,穿著一件灰色的普通外套,坐在公車上,一個不起眼的角落位置。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這本書的風格會有點轉變一下,走奇幻冒險風的......應該吧?

另外這次應該是會在7-11上市喔。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這是一個殺人魔的故事,也是我的故事。

準確的來說,這是一個有著強烈殺人欲望,卻還保有良心的殺人魔的故事。

我想我自己是個天生的殺人魔,完完全全的。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這次我們可沒讓偉安學長失望了,但可能是我照相技術不佳吧,當他看到相機裡的照片時,還是有一點沮喪地說:「迪雲啊,有好多照片你都沒拍到重點……」

「嗯嗯,學長說的是。」我虛心受教。

則治學長關心的則是另一件事,他不斷問我們遇上遊民大叔後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有沒有發生衝突之類的,當我們跟他說大叔的態度其實很友善後,他才放心。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