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還有哪個班級像我們這樣的,反觀隔壁班都可以全班快快樂樂地一起出去畢旅,而我們班的畢旅還得因意見不合而分團,搞屁啊。

有國內團、國外團、摩托車團、遊覽車團……還有人故意惡搞,提議校內團。

校內團的行程如下:停車場集合→大操場→籃球場→網球場→午餐→教務處→課務處→註冊組→招生組→回家,總費用兩百元(含午餐費用)。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默默地,短篇故事也寫了一百多篇了。

有些不知道我有在寫小說的朋友同學第一次連進來我的網誌時,都會說:「騙人的吧?你老實說裡面有多少是轉貼過來的?」

有讀者說很喜歡看我的短篇,配著飲料零食一起看是一種享受。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這幾天把海綿寶寶1到60集跟劇場版都看完了,突然好失落。

不過這不是重點。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也有一段時間了吧,所謂的「拔頭女」在一開始4到5秒那裡就出現了。

當然也有人說影片是造假的,道具、反光什麼造成的......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社團認識的佳昇學長問我要不要去夜遊看夜景時,我一口就答應了,大一新生的我也剛考到機車駕照,怎麼能放過這種機會?而且佳昇學長還在電話裡色瞇瞇地跟我說:「會有一些沒車的女孩子去喔,嘿嘿嘿……」

「喔,那真是太好了,嘿嘿嘿……」我也像淫魔似地回應。

「味道一定是草莓味的呢,呵呵呵……」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因為六月都還沒有貼小說上來,而我又想發些東西到網誌上,所以就把這網站介紹給大家吧。

宇宙冏片王:http://pulolesu.anti-kevin.org/dream/kuso/kusomovie.html

這網站顧名思義就是一個專門介紹冏片的地方,包括了之前的「七龍珠,全面退化」還有許許多多的冏片。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當我告訴店長說我要來應徵大夜班時,店長吃驚的表情好像我是個搶匪似的。

是個朋友告訴我這家便利商店缺大夜班員工的,他說這家便利商店的其他連鎖店都是二十四小時營業的,但不知道為什麼這家商店只要到了十二點後便關燈打烊,因此他猜這家商店可能是缺大夜班的員工,便要我來試著應徵看看。

店長的第一個回答是:「對不起,但我們並不缺大夜班的員工喔。」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作者:柚臻

出版:百花洲文藝出版社 2009年5月第一版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跟許多醫院一樣,這家醫院也沒有四樓,而是直接跳到了五樓。幸好我住的是三樓,在病房裡還不至於會有那種心裡發毛的感覺。

我住的是健保雙人房,但另一間床位卻是空的,就像是一間寬敞的單人房。

把東西衣物都安置好後,我先是躺在床上給護士打點滴,護士離去後,我百般無聊地看著點滴一滴滴的滴落,直到感覺眼睛發麻後,我起身翻查床頭櫃的抽屜,看看之前的住院病患有沒有留下些什麼。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住院幾天後終於回來了。

住院的原因是右腳蜂窩性組織炎,最近幾天就會重新開始工作了。

多謝大家的留言 O_O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Dear:

大家好,我是路邊攤(阿攤)的經紀人冷諺明,今天很沉重地要跟各位分享一下阿攤的近況,就在這兩天,他……住院了!

不過很快就會出院,請大家一起來替阿攤祈福!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好久沒有打近況報告了,老實說也不知道該打些什麼。

五月到現在只發了一篇文,算是新低吧。

雖然說有些其他的稿子我自覺都還不錯就是了啦。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有時候會想,這個社會究竟可以荒謬到什麼地步?

平民百姓們在底下苦哈哈地過活,上面的官員卻怨嘆一個月幾十萬薪水不夠花。

警察們開百姓紅單不手軟,遇到那種有政商關係的就揮揮手當沒看見。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看到豬哥亮又復出拍廣告的新聞,真是.........有一種感覺,就好像看到王貞治重新站上打擊區一樣。

記得以前常常看他的節目,之前7X台也都有在重播,真是百看不膩。

他消失的這一段期間,有很多傳言,說他跑路、在開計程車、甚至有人說他在當乩童。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今天信彥跟我們說,有一個好地方能去,只要翻離學校後牆,然後走兩個路口,然後從右手邊的一條小巷子轉進去,就會看到一間空屋。一聽信彥這樣說,我還懷疑那是不是一間鬼屋,但信彥說:「沒有啦!只是沒人住而已,前一任住戶好像幾個月前搬走了吧,這是家良學長跟我說的,他還說他們昨天午休就跑去那裏鬼混了,今天午休的時候要不要過去玩玩?」

「那風紀跟班長怎麼辦?」

信彥倫起拳頭:「跟之前一樣,他們敢跟老師說就扁他們!」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