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莉是個漂亮的女孩子,這點任誰都得承認。她一走進餐廳裡,所有男士的眼神就會先通通整齊有序地移到她身上來,然後才會注意到跟梁莉一起走進來的男子。跟梁莉一起進來的男子叫錢富多,長的不怎麼樣。天知道為什麼他父母會給他取這種名字,或許是希望他財富跟金錢都很多吧,但換個唸法又會變成「錢不多」,還挺彆扭的。

錢富多並不是梁莉的男朋友,也不是丈夫,他們兩人是相識數個月的網友,今天是第一次見面。

錢富多原本擔心梁莉這樣一個漂亮的女孩見了他的廬山真面目後會打退堂鼓,但沒想到梁莉並不在意,還提議一起到這家餐廳吃晚餐。錢富多沒注意這家餐廳的名字,好像叫什麼侍仁的……他只知道這家餐廳的位置很隱密,若不是梁莉帶路,他可能一輩子也不會到這裡來。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最近都在亂糟糟的情況下寫小說,在學校、或是面對小陌時都是一樣。

看到很多同學在拼二技,而我在拼小說出版,雖然都在努力,但總有點怪。

不管怎麼說,都在為未來打拼啊。啊啊,熱血不起來......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前天看到留言,我都交給冷大哥去聯絡,現在已經處理好了。

過程很和平,=V=b

《阿攤抄襲事件》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我在台壇看到的。

算恐怖貼圖的極品了,明明不恐怖又會讓人覺得很恐怖。

不過看完下面內容後有什麼後遺症別來找我....= =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在台論看到的,只能說....拍的蠻白爛的一部小鬼片(咦?是鬼片嗎?)。

是搖頭丸吃太多嘛....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jrG1Ya6YeM&NR=1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第一次加班?」公司裡的前輩老關靠在我的辦公桌上,用一種奇怪的眼神打量我。

「是啊,剛來公司一個禮拜就要加班,真是喔……」

「一個禮拜算久了,我剛進來第一天就加班,而且現在這種環境,你若不加班多掙些錢,以後哪來的錢娶老婆啊?」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之前看到JEFF把洲際冠軍讓給Y2J的地雷,台論就有人大膽預測說JEFF可能離WWE冠軍腰帶不遠了。

可沒想到又看到JEFF禁賽60天的消息,只能說快昏了。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開車煮豆花 火在車後燒

更新日期:2008/03/09 09:59

遠遠的,前方冒出濃煙,是哪裡發生大火?消防人員趕到,只見一部廂型車陷入火海,車內有瓦斯桶不斷燃燒,消防人員不敢靠近,用水柱遠遠的降溫,十分鐘後火勢撲滅,整部廂型車被燒得只剩骨架。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先說好了,這一篇我打的不是很有信心。

看了以後可能會有一種「怎麼又這樣」的感覺吧。

沒辦法,太忙了,就寫來充版面囉.....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今天上課抄筆記時,隨意一翻,發現筆記本裡其中一頁夾了一片樹葉,還有四行莫名其妙的字。

小綠綠。

報紙裡撿到的。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原作者不詳

1. 比賽跑時對教練說:「我怕他跑太慢跟不上!」

2. 吃飯時看到碗裡有飯卻沒人動筷的位子,會哭喊:「安心上路!」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幾個月前讀馬家輝先生的專欄,知道有名為飢餓網(www.thehungersite.com)的網頁,我把該網設為瀏覽器的「首頁」,每次上網首先進入該網,然後按一下捐贈食物的按鈕。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網頁,他們找了一些大公司做贊助商,只要全世界任何地方有網民按一下捐贈按鈕,贊助商就會捐出一杯半的食物,透過聯合國世界糧食計畫送給需要的人。

網民毋須付出什麼,只是舉手之勞,何樂而不為?不過每名網民每天只能按一次,所以即使按上百遍,你也只能每天為飢民向贊助商爭得一杯半的食物而已。

這個網頁建於去年六月一日,至今剛好一年,總共累積收到七千二百多萬名網民的「按鈕捐贈」,其中美國的網民最熱心,全年接近五千萬人,佔總人數七成以上,平均每天有一萬多人按鈕。第二至第五名國家,分別是加拿大、英國、巴西、西班牙,由二百八十多萬至一百五十多萬人次不等。東亞方面,新加坡成績最好,排十六名,總人數是三十八萬多,每天約一千多人「捐贈」。其次是日本,排廿一名,總人數逾廿五萬人。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學生十大分類

1.【聖人型】
學名:模範學生。俗名『好學生』,渾名『書呆子』(其他別號無數不及備載…)
特徵:上課筆記,照單全錄,之乎者也,決不遺漏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 Mar 01 Sat 2008 20:30
  • 出蟲

越來越噁心了。

臥室牆壁上的裂縫裡冒出來的昆蟲越來越多了。

本來這道裂縫就只是一個裂縫,一個房屋年久失修而產生出來的裂縫。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