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 13 Fri 2007 18:11
  • 被壓

我不想被當作色狼看待,我也不想當色狼,但偏偏男人都很色……男士們,你們難道能否定這一點嗎?

不管是整天只會讀書的書呆子、還是每節的十分鐘下課都跑去籃球場火拼的鬥士,不管是那類型的男生,誰不會在女生的裙底風光走光時不會去瞄兩眼?哪個男人不色?

事實上,像我這種外表裝作不色,內心卻狂色的男生比真正的色狼要多太多了。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 Jul 09 Mon 2007 10:27
  • 視網

今天中午,我一將書攤的鐵門打開,早已有兩個男人站在店門口,兩雙銳利的眼睛分別盯著我看。他們很快的就自我介紹說,他們是刑警,其中一個有點年紀的叫張宗昇,另外一個有點娃娃臉的叫林正根。

他們接下來又很快的告訴我,夏瑋死了。

昨晚死在自己的公寓裡。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從幹部研習營回來囉。

想說說這三天間發生的一件只有無聊人做的出來的很無聊的事情。

主辦單位給各小組下了一個作業,在前兩天內寫出一個活動企劃書,並在最後一天發表。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七月一日起,基本工資升到九十五元了,當然我也是。不過卻有點爽不起來,畢竟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就像麥當勞以後取消免費員工餐點、許多業者還是用八十到八十五元僱用工讀生、一些大學跟工讀生唬爛說學校工讀生不受到勞基法保護等等......

而失業率攀升、物價又再度上漲這些老問題又會更嚴重。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多久了?六年了吧?已經這麼久了啊。

從那天以後,我就知道她總有一天會再出現在這裡的。隔了六年,總算讓我等到了。

我壓抑著野獸般的喘氣,看著窗外、看著樓下,路口處一個長髮飄逸的身影。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要期末考了,準備來跟課本講義廝殺了。

不過這兩三天應該還是會寫一篇短篇出來,然後就會離開小說一個禮拜左右來專心戰鬥了。

上面說的是假設的情況,因為每次考試我還是會手癢寫些東西出來....真是無可救藥。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日前在聯合副刊看到一篇讀者投書,作者叫佳佳。內容如下:


有一對父母,他們的小孩大學畢業、上班了,有了收入,所以父母不再給零用錢,可是入了社會的小孩,用好的吃好的、追流行,錢根本不夠用,結果丟了一句話給父母: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阿伯的系列該告一段落了,這一系列的故事是我寫的最爽也最喜歡的作品。

開始寫阿伯的故事後很多人問我這位喜歡亂罵髒話的阿伯是不是真有其人。我想說,是的。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你知道嗎?投手是一種構造複雜的生物,他們每投出一球,就必須用120%的力量來回扯才能避免手臂飛出去。」阿伯說著這段聽來頗有道理的話,手上比了個握棒球的姿勢。

「嗯,我上次去棒球場投了一下,手就痛死了,眼睛還被K了一下。」因應今天王建民拿下第五勝,我也隨便聊起棒球話題,順便指了一下烏青的眼睛。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今天看到新聞,全台灣還是有五成以上的老師繼續體罰學生,教育部廢除體罰的主張儼然成了個屁。

網路上有些人說,贊成適當的體罰,不贊成無體罰。我認同他們的觀點。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眼睛受傷了,原因很簡單也很白爛。

打棒球,我當捕手,身上除了手套跟棒球帽外沒其他護具。

然後投手一顆上飄的快速球飛過來,加上打擊者揮棒阻擋了我的視線,於是那顆速球就這樣擊中我的右眼。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聯合報╱記者張念慈/新竹報導】 2007.05.30 03:36 am

新竹縣范姓、白姓2名高一女學生,羨慕偶像「黑澀會美眉」,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昨天相約蹺課逛街,背著大包包,在新竹市區連偷7家商店、上百樣文具、美容護膚、服飾商品,金額近2萬元,新竹市警局東門派出所員警巡邏時攔下盤查,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今天去鄉公所抽了籤,是陸軍。

很正常。

我倒是不必擔心抽到海陸,因為我的名字排蠻後面的,輪到我時,海陸的籤已經被抽光光了。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 May 27 Sun 2007 15:15
  • 妖洞

黑夜、深山、暴雨,跟一名奔跑中的男人,這些東西絕對不會讓你聯想到普通的校園或是愛情小說,當以上這些元素串在一起時,絕對是,一個恐怖小說最適合的片段,或是開頭。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下了大雨,男人剛上山的時候,天空中蔚藍清新、連一片雲都沒有。雨水、樹枝、樹葉毫不留情的在男人身上拍打著,男人雙腿飛奔,他可能不知道山上已經下了大雨,因為在他的聽覺裡,自己的喘氣聲已經蓋過了雨聲。在他的心裡,恐懼感大過了身上被雨水拍打的疼痛感。

他就是我。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人民不該懼怕政府,政府才該懼怕人民。」

這是V怪客裡的經典台詞,帶動人民向政府反撲最有力的一句話。

人民不會保持沉默,只是時機未到。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