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y 22 Tue 2007 20:49
  • 沙包

咚!咚!咚!

陳海軍不斷朝著搖晃中的沙包揮擊著拳頭,手臂上的二頭肌也隨著揮拳的動作而強壯的運動著。陳海軍儘管已經四十六歲、年近半百了,卻還有一身的漂亮肌肉與好身材,這都是他勤跑健身房與跟家裡那一包沙包奮鬥的功勞。

養生食品、中藥食材、按摩館,這些也都是陳海軍維持身材的好撇步。身為保險公司的處經理,這些費用陳海軍還頂的住。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 May 20 Sun 2007 14:54
  • 眼外

這個世界是否是真實的?

在現代人整天為了名利或子女而忙忙碌碌的生活中,很少會有人停下來好好思考這個問題。電影駭客任務撥出後,許多人前仆後繼的一個接一個自殺了,因為他們懷疑自己生存在母體之中,身旁的一切,不過是虛擬的。

所以說,電影看久了鐵定會發瘋,可真是害人不淺。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騎著考了駕照後就很少碰的腳踏車,我又到了便利商店前。「兄弟。」我拍拍腳踏車龍頭,情深意重地說。

阿伯正坐在店前的椅子上假裝看報紙,其實是在看對面的檳榔西施,這次穿的是學生服。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終於決定要開始寫鬼故事了。

在BBS上看了數以百計的鬼故事、被嚇到好幾夜無法順利入眠後,我決定自己動手寫寫看鬼故事。我常去的BBS上有好幾個文學集團爭鬥著,一個是以恐怖文學為主的鬼版,一個是以愛情故事為主的愛情小說版,還有一個是專門寫奇幻文學的奇幻版。

說實話,我覺得鬼版跟奇幻版比較多元、好玩。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你知道嗎?我在踏入殺手圈的第一年,就發現自己肉腳到不行。」我啜飲著可樂,自問自答似的問著陳正明。

「所以呢?你是怎麼成為讓人聞風喪膽的流浪漢殺手?」陳正明懶的抬頭看我,低頭看著報紙,偶爾用手拿幾根薯條吃。

「苦練、苦練、苦練啊!」我一口氣吸了好大一口可樂,嘶了一口氣後,說:「我師父對我展開為期三年的魔鬼訓練,這一練,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我要找你們老大。」我把車停在門口,對別墅的警衛說。穿著黑西裝的警衛看到我跟院長,嘴巴張的大大的好像還搞不清楚狀況。

「開門,我們要找老大。」院長也說。他沒有說謊,這裡真的是黑領帶的藏身處,我剛剛開車在外面觀察了好幾圈,發現有好幾台黑色轎車在外面照著一定的路線巡邏,別墅裡也有好幾個巡邏警衛。

警衛傻傻地打開了別墅的大門,我下車,把鑰匙交給他,說:「多謝,把他送到醫院去吧。」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最近幾天如流行感冒般爆發的火拼事件把整個社會鬧的雞犬不寧,轉到政論性節目,一群所謂的名嘴批評著最近的治安實在是爛到骨子裡了,搞不好警方也跟黑道有卦勾。

或許他們說中了吧。

我手指一按,轉到了新聞節目。昨天發生的手榴彈爆炸案現在還是各新聞節目的主角,警方發言人的說法是,幾名黑道份子持手榴彈前往民宅尋仇,引發爆炸造成數人死亡,可能還有共犯逃逸中。我說放屁, 事情真相當然不是這樣的,出現在電視上的大人物到底說過幾句真話?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嘿!阿浪!」老闆的手在我面前揮阿揮的,「別去想那麼多!」

意思是先別在意哈特利了,已脫離目前的險境為重。

但是很抱歉,我做不到。看著哈特利的雙眼,心裡,一顆又一顆名為愧疚的炸彈不斷轟炸,又一名好友因為我而受害。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兩個人在托兒院的走廊上僵持著。一個是猶豫著該不該掏槍的殺手,另一個是慈眉善目、真實身分卻是黑領幫重要幹部的托兒院院長。

現場氣氛很凝重。

既然一開始賭錯了,那就錯到底吧。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遇到了一個比九把刀「恐懼炸彈」被抄襲還離譜的事情。

先簡單說一下九把刀的抄襲事件吧,簡單來說就是有人抄襲刀大「恐懼炸彈」裡的部份文章,投稿,然後得獎。

因為我很懶,所以想知道更多詳情的話請看刀大的這篇文:http://www.wretch.cc/blog/Giddens&article_id=4017832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從公車下車後,我還是老樣子在附近刻意地晃了晃以確保沒有人跟蹤我。每次出門都得這樣看看自己有沒有被人跟蹤,真的是一件麻煩的事。以後盡量不要被追殺,這點你們以後最好牢牢記起來,不然隨便看到一個可疑人士都會嚇的半死。

今天是禮拜天,工廠不用上班,一群外勞圍在鐵皮屋前的小廣場上烤肉。其中一個住在莎拉她們隔壁的男外勞看到我來了,朝我揮揮手,大喊著什麼。可能是在跟我打招呼吧,於是我也朝他揮揮手,回喊:「你好啊!」

不過我ㄧ眼看過去沒看到莎拉她們,於是繼續往莎拉她們的鐵皮屋走去。只見那朝我揮手的外勞從板凳上跳了起來,直接跑到我面前,氣都沒喘一下地說:「你回來了?找小惠她們?」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不要問我哈特利是怎麼讓殺手開口的,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們離開工作室兩分鐘後,哈特利就出來叫我們進去,我們再進去時,那殺手已經什麼都肯說了。

「說吧,把你所知道的一切都說出來。」哈特利坐在椅子上,把手中的手術刀拋來拋去。

殺手雙眼定定地看著在哈特利手上飛來飛去的手術刀,也不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是在擔心哈特利會用手術刀把他開腸剖肚?還是害怕會被強灌一堆不明藥物腐爛而死?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門突然被強風吹動,碰一聲的重重關起。相信大家都有這樣被門給嚇到的經驗吧,但如果沒有風,而門卻又自己關上的話,你又會做何感想?

又或者,沒有風,門卻啪噠啪噠地不斷關起、打開、關起、打開。就像有一個透明人站在門旁,不斷地開門、關門。若遇到了這種情形,你又會怎麼想?

靠,鬧鬼了。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我本來說這週末要衝刺寫小說的。

結果衝個狗屎了,別說小說了,連專題也沒個進度。

真慘。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小哈,是個殺手。而且是個很好笑的殺手。

小哈只不過是在我們之間的綽號,他真正的名字是哈特利。我一開始懷疑是不是只是湊巧跟那個忍者哈特利同名而已,畢竟兩個哈特利之間真的差太多了,什麼圓圓的大眼睛、八字嘴,臉上的圓圈圈……小哈身上都沒有。不過後來當我知道小哈養了一隻名叫獅子丸的狗的時候,才發現根本不是湊巧。

另外,小哈剃了一個看起來十分凶狠的光頭,但上面卻十分矛盾的刺了一隻可愛的小叮噹。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