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哈,是個殺手。而且是個很好笑的殺手。

小哈只不過是在我們之間的綽號,他真正的名字是哈特利。我一開始懷疑是不是只是湊巧跟那個忍者哈特利同名而已,畢竟兩個哈特利之間真的差太多了,什麼圓圓的大眼睛、八字嘴,臉上的圓圈圈……小哈身上都沒有。不過後來當我知道小哈養了一隻名叫獅子丸的狗的時候,才發現根本不是湊巧。

另外,小哈剃了一個看起來十分凶狠的光頭,但上面卻十分矛盾的刺了一隻可愛的小叮噹。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前幾天在逛店裡的blog的時候,看到了幾張自己的照片。

但我的第一個反應竟然是:「靠!這怪傢伙是誰啊?」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實在搞不清楚為什麼電影上有許多飛車追逐戰都是選在高速公路上開打。稍微有一點腦筋的人都知道,高速公路絕對不是一個飛車追逐的好地方,高速公路上大家速度都一樣快,如果沒塞車的話要咬緊自己前方的車輛根本不是難事。因此,在市區裡四處亂鑽才是甩掉敵人的好辦法。

這位殺手就有點腦筋了,他沒開上高速公路,卻以高速在市區中亂闖紅綠燈、鑽車陣,這也搞慘了我們。

「靠靠靠靠靠!」我雙手緊緊抓住前座的握把,身體亂七八糟的晃著。坐後座的老闆更是摔的不成人形,只有陳正明還是老神在在地在開車。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晚上,黃色小街內坐著兩個人。

一個是我,一個是老闆。

接到喬丹簡訊,已經是昨天的事情了,昨晚我就直接在老闆這邊住了下來,還打電話給莎拉她們說我晚上借住在朋友家,明天再回去。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叮鈴鈴鈴,叮鈴鈴鈴,有人接起了電話。

「喂?」喬丹的聲音。

「喂,喬丹嗎?我收到你剛剛傳的簡訊了。」我說:「你應該知道現在風聲很緊,找我幹麻?」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便利商店對面新開了一家檳榔攤,小姐很辣。

看來,以後應該會發生蠻多車禍的。我今天坐在商店前面觀察了一下,經過這家檳榔攤的男性沒有不轉頭的。

聽小虹說,那家檳榔攤開幕以來,店前已經有兩台車子擦撞、一台腳踏車撞上電線桿、還有兩台摩托車摔倒。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Mar 18 Sun 2007 00:28
  • SF

今天玩了一下廣告上說全世界都在玩的SF,感想只有一句話。

這什麼啊?

像我這種打了好幾年CS的人忽然去打個幾場SF,感覺到有點適應不良。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Mar 12 Mon 2007 17:21
  • 死愛

「這……這不可能的!」我一雙眼睛貼緊在電視螢幕上,不可置信地張大嘴巴。

螢幕上,一台倒地的粉紅色摩托車,還有因為強烈衝撞而噴灑滿地的血跡。

曉甄死了。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我們當晚看完A片後可沒發生什麼事情,你們可別胡思亂想。

我對莎拉這群泰勞女孩並沒有萌生一點的愛情,一點都沒有。

只有友情,就像楚留香跟蘇蓉蓉、李紅袖、還有宋甜兒一樣,只是朋友,很好的朋友。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ㄧ開始我先來附上一個很勁爆的東西,天線寶寶官網:http://www.pts.org.tw/~teletubbies/

好累喔!

硬挺著身子強睜著眼皮坐在電腦前,打開了文字檔卻又不知道該打些什麼,打開了blog頁面也不知道該看什麼。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晚上九點,門被打開。

莎拉、小惠、小貞、蓮涵四個人站在外面,手上照例提著好幾包台灣小吃。

她們一看到我坐在地上看電視,通通都「呀」地驚呼了一聲,然後莎拉熱情地撲向我,抱住。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鈴鈴鈴鈴,手機響了。

為現在沉悶死寂的上課環境添加了一點聲音,學生們四處轉頭,想找出是誰的手機在響。講台上的曹老師心裡微微幹譙了一下,他最討厭有人的手機在他的課堂上響了。

明明開學時就已經說過了,現在還給我響,這不是找碴嗎?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其實狙老早就到了。

只不過他遠遠看到我在超商前鬼頭鬼腦的,知道事情不對勁,於是開著他的車躲在一旁靜觀其變。當所有的黑領幫份子通通倒地後,他才開車衝出來,也剛好遇到了正要撤退的喬丹,他接了喬丹後又跑來載我,然後用力踩住油門飆離現場。

車上,我跟喬丹用最短的時間將情況跟狙解釋了一次。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如果世界上可以多一點奇蹟,該有多好?

但,奇蹟不是說有就有。

「所以你想要奇蹟?」阿伯問我。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台灣的百姓生活在一個「專家說」的社會裡。

專家說什麼,百姓就聽什麼。

前幾天新聞撥出九層塔會致癌,這下可好,以後吃鹽酥雞大概就配著桑葉吃了。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