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翠雯.....」

深夜之中,一個男子身影扛著一個大垃圾袋腳步艱辛的走到橋旁,男子喘著氣將垃圾袋放下,伸頭望了望橋下,河水快速的在下頭移動著。

應該夠了,男子奮力拿起大垃圾袋,扔到橋下,落到橋下的垃圾袋,隨即被河水帶走了,被帶到這條河的盡頭。

「翠雯.....不要怪我.....這一切都是妳不好.....誰叫妳要去找別的男人.....」男子說著,雙眼中已泛出眼淚的淚光。



早晨,阿輝茫然的從床單上爬起,他神情恍惚的望著前方,他仍然忘不了她,那個他昨天解決掉的女人。

「哼!我傷心個屁阿!本來就是她不好!」阿輝憤怒的擠著牙膏,「誰叫她要去找別的男人!李翠雯!妳活該!哈哈!」



阿輝打開新聞台,屍體已經被發現了,阿輝的運氣不好,垃圾袋被卡在河邊的樹枝上,今早被一名民眾發現。

「被發現又怎樣!反正他們也不會找到我這邊來!」阿輝一氣之下轉了台,卻沒聽到新聞播報員接下來所說的:「警方表示這具屍體雖然沒有頭,但他們還是知道了死者的身分.....」

在稍後,幾名李翠雯的死黨打電話來向阿輝詢問當晚發生了什麼事,看來當晚李翠雯都跟朋友告知了她要來阿輝這兒,真是個麻煩的女人,阿輝心想。



在過一天後,阿輝仍是無聊的在電視面前機械式的按著遙控器,直到門鈴響起。

「誰?」阿輝前去應門,發現是個送貨人員。

「先生,這個包裹是要給您的,請您簽收。」送貨人員親切的說道。

「包裹?誰送來的?」

「不知道,先生,對方並沒有署名。」

「算了,給我吧!」阿輝草草的簽了名,從送貨人員手中接過了那個不算小的包裹。



「還蠻重的,裡頭到底是裝什麼阿?」阿輝將包裹抱到了客廳,拆了開來。

裡頭是一顆西瓜,阿輝敲了敲西瓜表面,聽起來還不錯。

「誰阿?沒事寄一顆大西瓜給我?」阿輝不解的說道,反正無妨,他肚子剛好也餓了。



阿輝將西瓜抱到廚房,他用報紙在餐桌上隨便舖了一舖,將西瓜放到報紙上,他拿著菜刀,快速的將西瓜剖成兩半。

「唔?還不錯吃耶!」阿輝迫不及待的拿了個湯匙,往剖開的西瓜裡一挖,爽快的送到嘴裡,滿足的吃著。

阿輝又挖了一湯匙西瓜,正打算送進嘴裡,門鈴又響了。

「喵的咧,是誰啊?」阿輝放下了手中盛滿西瓜的湯匙,快步往門口走去。

門口是兩名男子,男子先向阿輝表明了身分。

「我們是刑警,請問是王育輝先生嘛?」一名較高大的刑警說道。

阿輝點了點頭。

「我們是來調查李翠雯的案件的,她的朋友都表示她在當晚有來找過你,我們能進去聊聊詳情嗎?」

「可以的,請進,我剛好在切西瓜呢!」阿輝帶著兩名刑警走入客廳。

「這是什麼?」一名刑警大喊。

阿輝順著刑警的眼光看了過去,只見地上不知何時已經多了好幾攤鮮血。

「這.....這.....」阿輝也感到莫名其妙,「這可能.....是西瓜吧.....哈哈.....我正好在切西瓜.....」阿輝沒頭沒腦的答道。

「王育輝!」刑警嚴肅的大吼,「別以為我們警察連血跟西瓜都分不清楚!你的西瓜在哪裡!?」

阿輝指著廚房,「哪.....就在那裡.....」

一名刑警快步走進了廚房,但卻又見他快速的走了出來,手上早已握著手槍,他質問著阿輝:「王育輝!你剛剛說你在切西瓜?」

阿輝慌亂的答道:「是阿.....我剛剛的確是在切西瓜阿.....西瓜就在廚房裡不是麼.....」阿輝自己也搞不懂發生了什麼事。

「那你給我過來!」刑警拉著阿輝走向廚房,逼他看著廚房的一切景象,「你說!這就是你的西瓜是不是!」

阿輝看到廚房的景象,早嚇傻了,廚房中哪有西瓜?放在報紙上的,是一顆血淋淋的人頭,已經從中間被剖成了兩半,而且,那顆人頭阿輝認得的!是李翠雯的頭!

更駭人的是,在人頭旁放置的一把湯匙裡,裡面盛滿了粉紅白的液體,那是腦漿。

阿輝已經忍不住的往旁邊吐了起來,原來他剛剛吃的是腦漿?

刑警冷笑道:「看來我們也不用講了!把死者的頭砍下來當午餐是吧?王育輝!你已經被逮補了!」

阿輝任由刑警在他手上鏈上手銬,他已經嚇傻了。

李翠雯躺在餐桌上的死人頭發出了冷酷憤怒的眼神,緊緊瞪著阿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