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四點半。

我站在擁擠的公車上,一名女孩上了車,她有著飄逸的長髮與高挑的美麗身材。

我決定了,我靜悄悄的、不會被人發現的移動到了女孩後面,我貼近她,她身上的香水味傳到我的鼻子裡,好誘人。

我腦中開始進行著下流的幻想。

終於,我忍不住了,我用左手抓著拉環,右手掏出了那話兒,快速的玩弄著。

我感到一絲快感,我發出了「哦~~」的叫聲。

女孩轉過頭來看了我一眼。

她罵了一聲「死變態!」我則回以嘿嘿嘿的怪笑。

女孩馬上衝到了公車前,下了車。

留下獨自發呆的我。

煞那間,周圍爆起一陣大笑。

...............................................

得了吧!我根本不適合演公車色狼這種東西啊!

雖然說都是註定要演的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