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阿,伊旭阿,怎麼最近你的聯絡簿上都沒有給爸爸媽媽簽名呢?」老師關心的對著眼前的男孩問道。

伊旭把頭壓的低低的,小聲的說:「王老師.....爸爸媽媽他們.....說不想幫我簽名.....」

「喔?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他們就是說不想簽名阿.....」伊旭的頭越壓越低。

「唉,伊旭阿,你今天在跟爸爸媽媽說說看,叫他們一定要簽名喔!」王老師摸了摸伊旭壓的低低的頭,「好了,你可以回去教室了!不要忘記跟爸爸媽媽說喔!」

伊旭點了點頭,無精打采的走出了辦公室,這孩子的父母是怎麼了嗎?王老師想著,怎麼會有不幫小孩子簽名的父母?王老師曾經在班上所辦的一次烤肉活動裡見過伊旭的父母親,他們的個性十分開朗,並沒有什麼不正常的阿?

王老師決定改天到伊旭家做個家庭訪問。



翌日,伊旭高興的跑到了王老師的辦公室,興奮的說著:「老師你看!媽媽今天有簽名喔!」伊旭興奮的將連絡簿遞給王老師。

「真的嗎?伊旭好乖喔。」王老師接過了連絡簿,摸了摸伊旭的頭。

「那,老師,我先回去了喔!」

「恩,你先回去吧!」

王老師在伊旭走後,翻開了伊旭的連絡簿,快速的翻到了今天的那一頁。

「這是什麼?」王老師不解的看著家長簽名欄的欄位,那上頭沒有用原子筆所寫成的優雅簽名,而是幾撇紅色的粗線條,而紅色線條的墨水似乎還沒有乾,濕搭搭的黏在連絡簿的頁紙上,王老師發出了厭惡的聲音,而且這些紅色線條,似乎還有臭味?

王老師原本打算去找伊旭問個清楚,但他把這主意給打住了,反正他今天晚上原本就決定要去伊旭家做個家庭訪問,他決定到時再一起問個清楚。



伊旭的家是個簡單的透天民宅,兩旁幾乎都是長的一模一樣的房子。

王老師按了幾下電鈴,沒人應門,不會都不在家吧?王老師看了看伊旭家前面,伊旭爸爸的車停在那裡,應該不太可能不在家。

王老師敲了敲門,但他的手剛碰到門,門就已經順著他的手打開了,門沒鎖?王老師疑惑的看著眼前打開的門。

「有人在家嗎?」王老師踏進了玄關,對著房子內喊著。

沒人回答,王老師小心翼翼的走進了客廳,一個長沙發與一台電視擺放著,電視正開著。

似乎有東西放在沙發上?王老師走到了沙發的前面,看清楚了在沙發上的東西,他驚恐的大叫了一聲,在沙發上的竟是一顆人頭,從人頭上所流出的鮮血早已蔓延到沙發上,發出濃濃的腥臭味,王老師認得那顆人頭,是伊旭爸爸的人頭,人頭上的眼睛死死盯著電視螢幕。

王老師無力的攤坐在地上,莫非伊旭家中發生什麼事?他定下神來,站起身來,往廚房走去。

在往廚房的地板上都是血,一路延伸到廚房、以及往二頭的樓梯上,整棟房子散發著濃濃的腐臭味。

王老師走進了廚房,卻又馬上退了出來,抱著肚子嘔吐著,廚房中簡直是慘不忍賭,廚房的地板和牆壁上盡是鮮血,地板和餐桌上還有一堆零零落落血淋淋像是內臟的東西,在料理台上有著一隻斷手,那隻手握著菜刀,而旁邊,放置著一顆人頭,是伊旭媽媽的人頭。

樓梯傳來了腳步聲,伊旭慢慢的走了下來。

王老師看見伊旭,馬上衝上去抓著他,大聲的喊著:「伊旭!你沒事吧?你爸爸.....跟媽媽.....發生了什麼事了?」

「老師你在說什麼啊?」伊旭看來並不清楚王老師的話,「媽媽她正在廚房準備要煮飯阿!爸爸他不是在客廳看電視嗎?」

王老師呆了一呆,伊旭又繼續說著:「老師你可以先去爸爸那裡一起看電視阿!媽媽等一下就煮好飯了喔!」伊旭說完,一直藏在身後的手朝王老師揮了過來,他看的清清楚楚,那是一把銳利的刀子。



電視上正撥放著晚間新聞,沙發上放置的兩顆人頭正死死看著電視。

「爸爸、老師,可以吃飯了喔!」伊旭笑著,把手中的盤子給端上了桌上,盤子上的是一堆血淋淋的內臟及人體斷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