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眼淚很美,每當看著眼淚從她的眼睛緩緩留下時,我總是很懷疑她的眼睛究竟跟平常人的有什麼不同,為何她的眼淚能夠源源不絕的流出,而又那麼的美。

不管是看那些劇情老套的電視劇,還是那些長篇大論的言情小說,她的眼淚總是會決堤似的留下來,斗大的淚珠透過光線的照射,看上去是那麼的美。

一天,我把她約到了我的公寓,我趁她不注意時打昏了她,我將她綁在床上,用棉布塞住她的嘴巴,準備好好研究她那擁有美妙眼淚的雙眼。

我本來打算用湯匙,但我怕會傷害到她那完美的眼睛,我用夾子將她的眼睛給張了開來,我小心翼翼的,深怕弄壞了這雙寶貴的眼睛,我輕輕的將眼睛給用手取了出來,我是非常小力的,那滑溜溜的眼球在我手中,我也小心的將她眼球的神經束給拔了起來。

我拿起了一顆眼睛後,她因為巨痛而驚醒,她發出痛苦的哀叫,但由於棉布的阻隔,她只能發出含糊的唔唔聲,她美妙的眼淚從她僅有的另一隻眼睛上流了出來,她的頭一直亂轉,我怕在拿出另一顆眼睛時,會因為她的掙扎而損壞到眼球,我隨手拿起一支筷子插到她那已經沒有了眼球,血肉糢糊的眼窩當中,恩,終於安靜了。

我小心翼翼的把另一隻眼睛也拿了出來。

我將這世上最完美的眼球放在我戴著棉布手套的手上,我細心的觀賞了一陣子,才把這雙眼球放到我裝了化學保養液的平封廣口瓶中,以後,不管何時,我都能觀賞這雙眼球,至於沒有了眼睛的她,在我眼中根本一毛不值,我用床單草草的把她包了起來,用垃圾帶裝著,在半夜丟到了垃圾場。

不知道這雙眼球究竟有什麼秘密,在我將這雙眼球從她身上取出來之後,再也沒有眼淚從眼球中流出來,我簡單解剖了一下,發現這雙眼球跟我們 一般人的眼球沒什麼不同,這讓我失望了。

警察找到了我,我不知道他們怎麼找到我的,我也不在乎,我還記得這些警察看到我細心保養的眼球時,他們是多麼的驚訝,哼,他們根本不懂欣賞。

我問警察,我能否繼續擁有這雙眼球,他們拒絕了,還向我罵了一大串喪心病狂的話,我說過了,是他們不懂欣賞。

我被警察押著離開公寓,我不忘回頭看看那雙完美眼球,我彷彿看到了。

那雙眼球中,又流出了美妙純潔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