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交友中,在與你用即時通聊天的人背後的真面目,是否真如照片上的,是帥哥美女?又或者,是一個不懷好意的傢伙。

社會上發生了大事,一具又一具的屍體陸續被發現在大街小巷中,屍體的咽喉被殘忍的用利器劃過,全身財物已被搜括完畢,若以外行人的眼光來看,這只是幾起普通的強盜殺人案,但警方確認,這幾具屍體都是出於同一人的傑作,原因很簡單,每具屍體的肚子上,都被利器割上了J‧A‧C‧K四個大字,兇手劃這四個字的筆劃相當流利,就像是拿起了一隻毛筆,優雅輕易的在紙上留下一帖好字。

據了解,這些受害者,當天都是應網友的約而出去的,因網路交友而死,雖然說這不是啥新鮮事,但兇手連續的犯案,讓社會大眾給他取了一個綽號,網路上的開膛手傑克。



艾莉可不在乎這些,她就是喜愛網路交友的神秘感,在未看見對方的真面目前,總是會保有著一份對網友美好又期待的幻想,她就是愛這種神秘感。

她有著一頭長至肩膀的美髮,加上迷人的大眼睛,還有嬌小的嘴唇,更別提她玲瓏有緻的身材了,若有十個人看見了她,大概會有十二個人說她是絕世美女,沒錯,她真的很美。

艾莉是她的網路暱稱,一個相當普遍的暱稱。

她總有個習慣,她不喜歡把自己的照片給對方看,也不喜歡看別人貼出的照片,她想要保住網路交友的神秘感,尤其是和網友約出來見面時的那種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她愛死了,也許在網友見面時約定拿個紅玫瑰還是一束花什麼的,這些在現代人眼中看來簡直可笑,一個人拿著一朵玫瑰呆呆的站在路旁?用猜的都知道那傢伙八成是在等網友。

但艾莉總愛這一套,一個男生拿著玫瑰花等她,喔!這是多麼的浪漫啊!

艾莉曾經好幾次與網友見面過,不論長相,她從不落跑,她總是與網友們渡過有趣的一天。

儘管網路上的開膛手傑克的出現,讓許多人已經對網路交友出現恐懼,但艾莉可不會,她愛死了網路交友。



在一個極為平凡的下午裡,艾莉一如往常的開著電腦,開著即時通,打算去交友網站認識更多好友,才剛上線,一封訊息已傳了過來。

妳好,我是愛德華,希望能跟妳做個朋友。

愛德華,一個比艾莉還普通的暱稱,連訊息的內容也是不能在普通下去了。

艾莉連上了愛德華的帳號,兩人開始打字聊天了起來。

在艾莉的老練交友技術下,她很快的得知了愛德華的年齡、居住地等等。

愛德華現年23歲,比艾莉大三歲,居住在離艾莉隔一個縣市的城鎮,現職工廠生產線工人。

這位愛德華可不是什麼簡單的腳色,很快的就與艾莉交談甚歡,給艾莉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艾莉交了很多網友,但有些充其量只是偶爾上上線,並不會與艾莉聊天,只是在即時通好友名單上的一個擺飾罷了。

愛德華不同,在與艾莉相識後,天天來與艾莉談天說笑,在艾莉的幻想中,這位愛德華是位帥氣親切的大哥。

見面,一個讓艾莉最為喜愛的事情,讓愛德華給提了出來,艾莉毫不猶豫的答應了,她想看看這位在她的幻想中是一位帥氣親切的大哥的人的真面目。

其他如同艾莉的喜好,愛德華將坐火車來找艾莉,並在火車站拿著一朵玫瑰花與艾莉相認。

奇怪的是,這位愛德華在聽到艾莉希望以玫瑰花的方式來認人時,竟沒有反駁,若是一般的網友,早因玫瑰花太過落伍而提出反駁。



如同艾莉的幻想,一個穿著牛仔褲配著紅色外套的帥氣男子,拿著一朵玫瑰花站在車站前,不斷的四處探望,明顯是在尋找艾莉的身影,經過他的人無一不是抿嘴竊笑。

就是他了,艾莉鼓起勇氣,大膽走向愛德華,與他相認,僅管艾莉已驚經歷過了無數次的網友見面,但在與網友相認時,她總是會感到膽怯。



兩人渡過了非常有趣的一天,兩人有說有笑的在街上走著,看了場電影,晚上到了一家高級西餐廳吃了晚餐,一直到了晚上八點半。



「今天很好玩呢!愛德華!」艾莉說。

兩人剛從西餐廳出來,各自的肚子都覺得漲漲的。

「是阿,我也覺得很好玩呢.....」愛德華的臉色卻顯的有點不自然。

艾莉關心的問道:「愛德華,怎麼了?你臉色有點難看呢,吃太飽了嗎?」

「不是的.....其實.....」愛德華忽地用手蓋住了艾莉的嘴巴,將她拖進旁邊的一條暗巷,「其實我就是傑克.....」愛德華在暗巷中說著。

艾莉嘴巴被愛德華蓋住,在加上她力氣原本就比不上男生,儘管她拼命掙扎,仍是阻擋不了愛德華接下來的行為。

愛德華用另一隻手從外套口袋中拿出了一隻美工刀,他緩緩的將刀放在艾莉的咽喉上,緩聲說道:「不要怕.....只是痛一下而已.....一下就過了喔.....」愛德華說完,一刀便枉艾莉脖子抹去。



怎麼?我怎麼了?愛德華看了看現在自己的處境,他現在正倒在暗巷的地上,渾身無力,他記得他要將刀子割向艾莉咽喉時,他突然感到全身無力,軟趴趴的倒了下去,怎麼了?我怎麼會倒了下來?愛德華莫名其妙的想著。

「是藥。」艾莉拿出手帕,擦了擦嘴巴,說道:「在餐廳時,我趁你上廁所時在你的飲料中下了藥,這藥.....」

艾莉停頓了一下,隨即獰笑道:「這藥可是虐待人的極品,吃了這藥的人會感到全身無力,但神智還是相當清醒的.....」

愛德華心中一驚,他懂了.....



艾莉走出暗巷,轉頭朝愛德華鄙視的看了一眼,艾莉說:「我最討厭有人模仿我了.....而且還是在我眼前.....」隨即轉身走開,她甩了甩她的秀髮,彷彿剛剛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愛德華還活著,他眼睜睜的看著艾莉在他咽喉上割下致命的一刀,又看到艾莉在他肚子上揮灑了J‧A‧C‧K四個字,而他只能看著,任憑他脖子上的鮮血源源不絕的流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