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華,你最喜歡我的哪裡?」

「小傻瓜,當然是頭髮啦。」

在校園角落的一棵樹下,一對甜蜜的小情侶緊緊依偎在一起,男孩輕輕的撫摸著女孩的長髮,當男孩的手一提起那些光滑的頭髮時,頭髮馬上從男孩手上滑了下去,女孩的頭髮似乎柔順到無法讓人抓的住。

「琦,妳的頭髮真的好美。」世華說。

「是麼?」琦在世華懷中動了一下,說道:「為了你,我可是花了好大心力才把頭髮用到這樣的。」

世華笑了笑,隨即低下頭,嗅聞著琦頭髮上的香味。

他們只交往了數個月,當世華在學校看到琦時,就無法自拔的愛上了琦的頭髮,世華覺得,他只要擁有琦那完美的頭髮,其他什麼都不重要了。

尤其琦的頭髮常常在變,有時是濃濃的黑色,有時帶點淺褐色,有時則是染成全黃,還有時候世華會覺得琦的頭髮似乎變的比前一天要更長了,有時候會覺得比前一天短了許多,但世華並不在意。

最近社會上傳出了有女子陸續失蹤的新聞,世華看到了這新聞,便好意的每天護送著琦回到家中,深怕琦也會成為那失蹤女子的名單之中。

琦起初也沒排斥,便讓世華送他回家,在過了幾天後,琦開始叫世華沒必要在送她了,世華對此感到奇怪,但他也並不多加以留意,畢竟是琦的意見。

但不知是不是世華的錯覺,最近琦的頭髮似乎都沒有變造型,而且好像還會聞到一股臭味。



這天,世華正在他的房間中上著BBS,卻被一通找他的電話給叫去了。

「是吳世華先生嗎?」電話那頭是一個男子的粗豪嗓音。

「是,我就是。」世華答道。

「你認識蔣玉琦吧?」

「是的....琦她.....怎麼了嗎?」

男子靜了一下,說道:「我們這裡是警察刑事組,蔣玉琦現在被當作殺人犯處理,她說有些事情必須要你到場才能說。」

世華聽完,連電話也沒掛好,一出門便坐上摩托車朝著警局狂飆而去。



「琦?」世華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的這個人,他眼前的琦,那美麗的長髮竟然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頭光溜溜的光頭。

琦抬起頭看了世華一眼,說道:「世華,你知道嗎?我是光頭,這是種怪病,我一輩子也長不出頭髮。」

世華不相信,他問:「但.....妳之前的長髮.....」

琦獰笑了一下,說道:「你知道嗎?世華,我為了留住你,我從路上抓了些擁有美髮的女人回家,我殺了她們,然後我用美工刀把她們的頭皮.....連著頭髮.....小心翼翼的割了下來.....」

世華呆住了。

「你知道嗎?世華,我用強力膠把她們的頭皮跟頭髮黏在我的頭上,每次我要撕下來換掉時總是必須承受極大的疼痛,世華,你知道嗎?」

世華想到他曾經每天都護送著琦回家,那個時候,琦的頭髮似乎都沒有變,還發出了一種臭味,原來,琦每天被世華盯著回家,無法抓人回去,幾天以來黏在頭上的頭皮都沒有換,因而發出了臭味。

「世華,怎麼了?」琦冷笑著。「知道了真相後,便不愛我了是吧?」

世華想到之前撫摸著、嗅聞著琦的頭髮時的場景,他終於忍不住,吐了起來。



阿攤 2006/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