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先生從一開始就三不五時的打著冷顫,偶爾還會神經質的東張西望,聽過他的介紹,知道他對「那種東西」相當敏感。

我不算是有陰陽眼,只是我的體質特殊,很容易感覺到「那種東西」,從一開始,我就感覺到有些已經被我們吸引過來了。也因此,我也遇到過一些奇怪的事情。

那時我正參加一位朋友的結婚喜宴,在一家大餐廳裡舉行。

我的朋友把餐廳一樓都給包下來了,我跟他的關係也非常好,他一看到我來了,便高興的拉著我跟他同坐一桌。

在等待餐點送來的同時,我們寒喧了一下,我看了看坐在朋友旁邊的新娘子,很漂亮,我這位朋友真有福。

跟朋友聊完一段後,他轉過去跟新娘說話,我則是無聊的抬頭往上望了望,剛好看到掉在天花板上的吊扇。

這家餐廳有開冷氣,吊扇並沒有使用,這吊扇可能是在有冷氣之前裝的,在餐廳裝了冷氣後,吊扇就沒有再用了。

我抬頭這一望,忍不住大叫了起來。

因為我看到,有四、五個人,正坐在吊扇的扇葉上,低頭面無表情的看著我們。那些人有的頭不知道被什麼東西削去了一半,血淋淋的整齊斷面就印在他的腦袋上,有的頭要斷不斷的,就跟哈利波特裡「差點沒頭的尼克」一模一樣。

我這一叫出聲後,吸引了餐廳裡所有人的注意,沒人有不是朝我這邊看過來的。

「你怎麼了?」朋友扶起我的手臂,我這才發現我竟然摔下椅子,整個人掉到地上了。

「剛剛吊扇上……有人……」我驚魂未定地從地上爬起來。

朋友抬頭往上望了望,當然,他什麼都沒看到。

「你是不是餓昏頭了?第一道菜馬上就要來了。」朋友說道。

看了剛剛那幾個人的模樣,儘管這裡是高級餐廳,但我根本不敢吃任何東西,嘔吐感從我喉嚨裡油然而生。

我跟朋友匆匆抱了歉,急忙的離開了餐廳。在好朋友的結婚喜宴中離席,我當然很抱歉,但我實在不想在那家餐廳裡多留一刻。

回到家後,第一眼就看我我家客廳上的吊扇,剛剛那幾人恐怖的模樣又再度浮現。我飛速逃回我的房間,不敢再出來。

事後,我整理出原因:那餐廳的吊扇可能出過意外,可能是因為螺絲鬆脫,導致吊扇從天花板上掉下,而且還可能是在高速開啟中的。恰巧當時下面也有人在用餐,吊扇便毫不留情的將他們削成碎片。

這只是猜測,但還是有可能的,我在吊扇上所看到的人便有可能是他們的亡靈。

之後,我再看到吊扇或店風扇之類的物品,那幾個人被削去腦袋的模樣,就會清楚的浮現在我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