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關於我寫的死神遊戲,在網路已經有很多人有在轉載了。

不過大部分的人都會註名是「轉載」,這還可以。

注意,死神遊戲系列的原作者是我。

不過我今天在小說頻道網站竟然看到有一位作者大剌剌地貼上我的死神遊戲系列,跟我的許多短篇文,聲明是自己寫的。

我說,幹。

而且,這位作者在他的作品介紹處寫道:


這是一本,充滿詭異.恐怖.毛<={這啥..=.=}
內容充滿了很多,不只是一種小說..分為很多!
只要我有在寫...小說沒有一天會成為結局的..
死神遊戲,是我第一個作品
第二個:死神遊戲2
總總..還有很多精采詭異的小說再等著你,歡迎你<妳>來參觀參觀...


以上。

看到他寫這樣,我懷疑他的其他作品是不是都是轉的,然後說是自己寫的?

他大概以為死神遊戲在網路上轉了那麼久,原作者大概不知道死哪邊去了吧?

你他媽的錯了,真不巧被我看到。

以前我都會在作品後面加上署名或是「此篇文章由阿攤張貼於bbs......」

不過現在沒有了,一部分是怕麻煩吧。

不過看到那位作者的行為,我想以後還是繼續註名吧。

死神遊戲的事。

你他媽不要再讓我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