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浩在自家門下發現了一張小紙片。

抽起來一看,是個類似色情廣告的宣傳單。

上面用標致的印刷字體寫著:想要漂亮小姐嗎?只要撥打下面的電話,馬上就到!

阿浩看完後會心一笑,要是這種傳單一不小心發到警察家裡可不就糟了?

他隨手把紙片塞到口袋裡,走進了家裡。

回到家後他先把他的手提包給扔到了床上,打開了電腦,開始逛BBS。

他突然看到了一篇名為「漂亮小姐」的鬼故事。

「哇靠,這是什麼怪標題?」阿浩移動滑鼠,點選了那篇鬼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人他叫王小明,有一天他就在他的門下拿到了一個只要打電話就會有漂亮小姐陪的傳單。

小明就很高興,於是回家後馬上打了那通電話啊,電話那頭的人說漂亮小姐馬上就來以後就把電話掛掉了。

然後就有叩叩聲從小明的門傳出來了,原來是有人在敲門。

小明很高興啊,以為她們的辦事效率真的好快,一下就來了,所以小明就很開心的跑去開門啊。結果小明把門打開以後就有一個面目猙獰的女鬼把小明的頭給咬掉了!哈哈!


「哇操!好白爛的故事!」阿浩看完後不禁啞然失笑,看這篇文裡的文法跟語氣,這大概是某個小學生想出來的笨故事。

無意間,阿浩把手身到了口袋裡,摸到了那張紙片。

再把紙片拿出來仔細一看,阿浩好奇心頓起。

真的會有漂亮小姐?阿浩看著那牌電話號碼想著,他從小到大,連0204的色情電話都沒打過,現在體驗一下又有何妨?

於是他撥起了電話。

「喂?」接電話的是個女性,嬌媚的聲音。

「喂喂……妳好……」阿浩果然是第一次打這種電話,講話頻頻結巴,「那個……我看到……」

「先生你打電話來,就是要來找漂亮小姐的吧?」那名女性說。

「啊……是啊……」

「OK!馬上就到!」

喀喳一聲,電話掛斷了。

阿浩莫名其妙,他只說了幾個字而已,連地址都沒說耶!

他正拿著電話發呆之際,突然……

叩叩。



PS:最近都沒什麼好題材....都是憑著直覺亂打....連標題都是亂取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