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路邊攤販們成為朋友已經成為我的嗜好之一了......媽呀。

跟他們聊天很有趣,爽快直接、不拖泥帶水。

住家附近的路邊攤差不多都被我摸透透了,有一種「我真他媽利害」的感覺 XD

今天到離住家很遠、我才去過三、四次的一家官財板攤子晃,想不到老闆也記得我了。

要特別提提這位老闆。

她是個女的,年紀大約......我對於猜女生的年齡一向不拿手,不過大約三十多歲左右吧.....

她看起來頗年輕的。

雖然多少受到年紀的影響,不過不難看出她的確是個美女。

而且做的官財板很好吃 XD

==================================

很久沒發新的小說了,最近好累,也不知道在累什麼。

有時候明明很早就上床睡覺了,隔天還是睡得死透透。

寫到這裡,又覺得好累....= =

想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