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去東勢林場參加活動,好玩歸好玩,不過好痛。

有一個活動是在室內舉辦的,大家在玩「狐狸抓兔子」的遊戲,跑來跑去的,至於規則是什麼我懶的解釋了,反正就是到處跑。

而我就是因為跑太猛,煞不住車,直接撞上玻璃。

鏘噹!

因為本能反應,我直接用手去擋玻璃,結果不但玻璃破了,我的手也破了。

登時不分男女老少通通嚇傻了。

「手有沒有事?」有人問。

「別靠近玻璃!」有人喊。

第一時間我瞧瞧手,沒事。

「手沒事吧?」一個人走過來問我。

我再低頭看看手,血流如注。

「在滴血了啦!」大喊。

接著手忙腳亂。

我被扶到旁邊,用衛生紙盡力壓住傷口。

靠,我從來沒看過我的手有流出那麼多血過。

「可能割到動脈了。」臉色沉重的旁人A。

「可能要縫喔,要不要送醫院?」旁人B。

「下次不要跑那麼快啦......」旁人C。

「大家都覺得好震撼啊!」好像是帶活動的一位老師說的。

「要幫忙嗎?」手上拿著衛生紙的好心學妹。

「媽的......」我在心中的OS。


最後看了傷口,老師們都直呼好險。

因為只差個一點點,就有可能割到動脈了,幸虧只是割到旁邊的微血管。

不過,血還留真多咧....

幸好當時有護理老師在,三兩下把我的傷口包好,然後叫我在旁邊休息。

唉,接下來的活動我只能當個旁觀者......

倒楣。

「那個撞玻璃傷到手的笨小子」,以後大家都會對我有這樣的一個印象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