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逢甲影印的時候看到有一隻很乖的小狗趴在店門口,因為平常跟狗玩習慣了,我就把手伸過去跟牠玩。

想不到這小子竟然一張口就毫不留情的朝我的手上咬下去,我的大拇指馬上鮮血淋漓的好不痛快。

老闆還很熟練的從旁邊掏出了OK蹦給我,看來有很多人都因為這隻狗而受害啊....

「幹,你白痴啊,沒事去玩狗幹麻。」有人這樣說。

沒辦法,誰叫我就是喜歡跟動物玩。

不久前手才被玻璃割傷,這次又被咬傷,實在是很....

雖然大拇指在我的寫文作業裡只要負責按空白鍵就好了,但是每按一下都會很痛,而且一大坨的繃帶在鍵盤上晃來晃去實在是...而且還有時候會卡到...

反正最近也要期中考了,這陣子文就慢慢寫吧,雖然已經很慢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