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一從官材板路邊攤那裡帶了一隻流浪小狗回家,幾個月大而已吧。

事實上那裡還有好幾隻小狗,都是流浪狗去那裡生的,很想把牠們全部帶回家。

前幾天去看的時候,發現又生了一窩的小狗....

帶回來的小狗經過了趨蟲(跳蚤真他媽的多,一直在臉上鑽來鑽去的噁死了)、洗澡、預防針等等手續以後終於進駐到家裡了。

至於名字嗎?我還沒決定耶,反正那種要命名的事情就交給其他人做吧,我最不拿手了(這也是我很多故事標題都下的很爛的原因)。


「你給我聽好,」床上,我指著他的鼻子,「你不是我的寵物,我把你當家人、朋友看待,懂嗎?」

小狗咬住我的手指,扯呀扯。

這年紀的小狗牙齒都會癢,總要找個東西來咬一咬才爽。

反正隨你咬,不要在我的床單上大小便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