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很無聊,大略統計了一下我的書櫃跟沒有放在書櫃裡的書的種類。

結果如下:59本恐怖小說、22本奇幻小說、33本武俠小說、14本偵探小說、57本漫畫、其他類19本。

是的,每個數字我都沒打錯。

從結果可知道,我是個很愛看恐怖小說跟漫畫的人.......不過還不夠,跟某些人比起來我的書還是太少了。

又或許對某些人來說已經算很多了吧,但我買的可都是價錢在NT$49~220之間「俗又大碗」的書啊...

反正就是還不夠啦。

閱讀跟寫作不是打棒球或是打籃球,打到某個年紀就該退休了。我們可以讀一輩子的書,也可以寫一輩子的故事。

這樣說吧,就算我的寫的東西很爛、爛到剉屎、比許純美選舉台北市議員的競選海報還要難看,那又怎麼樣?

我在SOC看過一篇對CS職業選手的專訪(好像是台中FF的POLO吧,記憶久遠,忘記了)。

裡面問:「你會打多久的CS?」

選手回答:「打到我不能打為止,我是很認真的在說真心話。」

這個時候你如果問我,我會寫多久。

我不會回答:「寫到我不能寫為止。」

我會回答:「寫到死啦,靠。」




今天跟好久不見的CS聚了一下,好過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