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看!

這是我看完謝飛的「浮屍塔」後所作的簡短感想。這本書登上我所看過最精采、最恐怖的小說之首。

本來我看過最恐怖的小說是Lick Chen的「肆業」,我當時看的時候被裡面一拖拉庫、不斷發生的靈異事件嚇的半死,再加上裡面那幅畫的歪七扭八的人臉插圖......

說起來慚愧,我這個寫了一大堆鬼故事、書櫃裡也放了好幾層恐怖小說的人,膽子其實是很小的。

反正我看完肆業的感想就是,靠。

但看了浮屍塔以後,我發現這本書比肆業還要屌!

一開始從入侵學校的不明病毒開始說起,主角一行人開始追尋病毒的源頭,從......

還是不要說了吧,說太多就全露餡了,而且我也不太會評書,謝飛的手法跟劇情都用的很好,我建議大家去買來看。

謝飛還有另外一本書,叫「鬼宿舍」。

雖然我還沒有時間看,不過也推薦大家去買看嘎。


順便扯一下,我喜歡的作家有很多。


謝飛,雖然剛開始看他的書,但一開始就迷上他的寫作手法了。

庄秦,專門寫恐怖小說的作家,他的風格很特殊,雖然他寫的是恐怖小說,但我看了他的好幾本書,沒有一本是跟「鬼」扯上關係的。種種看起來像是鬼所搞出來的奇異事件,看到最後才會發現,原來背後都是人在操控的,往往讓人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看他的書腦筋要活一點才行。

九把刀,這個不用多說了吧。

李異,有疑問卻沒答案,李異往往創造出一個人所未知的世界。

岡本琦堂,日本怪談作家,我寫「怪談物語」的靈感都是來自於他的作品。

其他應該還有吧.....不過這裡就先說這些吧。

要期末考啦,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