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日本人來台灣宣傳。

宮崎駿的兒子宮崎吾郎來為「地海戰記」打廣告,「小甜甜」的作者五十嵐優美子也來了。

不過興趣不算太大,我最欣賞的日本創作家是藤子不二雄(不知道他是誰的可以去撞牆了)。 XD

順帶一提,我知道小甜甜的作者五十嵐優美子今天來台灣,但不知道她還要畫新版的小甜甜。新版的小甜甜好像變很多嘎,眼睛變咖啡色、脫離以前的孤兒形象、還跟安東尼變兄妹......

該說很期待嗎?不過不希望再看到小迪戰死這種悲慘的情節出現了.......= =

一直很懷疑像甜甜這種捲著金色鳥窩頭、滿臉雀斑的普通女孩,怎麼可能煞到安東尼、陶斯、尼爾這些人啊....實在是匪夷所思。

難道小甜甜天生熱情又活潑的態度真的那麼有魅力?

算了,反正作者高興嘛! XDD

只要J.K.羅琳高興,哈利波特最後一集裡如果發生霍格華茲被整棟炸掉,全校人死光光的事情也不是不可能啊~~哇哈哈哈~~

靠,我好像瘋了。

反觀一下國內的漫畫跟動畫圈子吧,實在冷清啊。

書店裡的漫畫架上幾乎都是外來品....碩果僅存的本土漫畫家也只剩下敖幼祥、朱德庸、許志華這幾位....

國內的漫畫家們!快站出來吧!

等一下,我不是寫小說的嗎?管那麼多幹麻.....管他的咧...XDD

對了,不要懷疑,我有在看小甜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