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學了,也一年了。

踏入寫作的世界裡一年了。

從一開始的殺人天橋到現在洋洋灑灑寫了幾十篇短篇跟幾篇中長篇,不知道有沒有100篇?改天再來數數看。

這一年,其實好累嘎。

寫小說並不輕鬆,一篇短篇小說少說最少也要花掉我30分鐘到1小時的時間,如果長一點當然就寫個兩三個小時,這反而讓我沒有時間做其他事情。

不過我卻蠻樂在其中的。

寫小說是一件很讚的事情,看著原本空白的文件檔霹靂啪啦跑出幾千個字實在是很爽的事情。這就跟在CS裡靠一把AWP單槍匹馬做掉所有敵人一樣,爽快啊!

反正,已經一年了,我總覺得這一年的我寫的不是很好。

不過那又怎麼樣?看看九把刀寫了七年才終於出頭天,可以握著拳頭在銷售排行榜上大吼。

我才寫第一年,寫的爛是理所當然、也很合乎邏輯的事情。

所以,希望今年可以寫的更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