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百姓生活在一個「專家說」的社會裡。

專家說什麼,百姓就聽什麼。

前幾天新聞撥出九層塔會致癌,這下可好,以後吃鹽酥雞大概就配著桑葉吃了。

事實上會致癌的事情多的是,但還是有一堆人在做,像是抽菸、吃檳榔這些從小倒大就被教導說不能做的事......事實上這條新聞撥出後,九層塔我還是照吃不誤,相信很多人也跟我一樣。

不是說九層塔會致癌這件新聞不好,只是拿出來參考一下

還記得之前有消息說,沙士喝多了對身體有害。

但「喝多了」的定義到底是什麼?怎樣才算喝多了?一天喝多少沙士會傷害到身體?

答案是八瓶。

你他媽的哪個白爛會一天狂灌八瓶沙士?



「專家說」在台灣十分氾濫。

許偉倫出了車禍,一堆命理專家就通通跳出來唬爛。地震了,幾個說能預先知悉地震的人也跳出來耍白目。

我不懂,為什麼這些專家都在事情發生以後才跑出來?

在這邊說說台壇某位網友所說的笑話吧,他說能預知地震的耳鳴人算什麼?他的弟弟在地震前都會勃起,而且還能靠勃起的硬度來分辨地的強度,你說,這是不是比耳鳴還屌。

雖然一想就知道是唬爛的。

台灣的百姓們幾乎都被所謂的專家牽著鼻子走,River就曾經畫過一篇諷刺這種現象的漫畫,漫畫中專家說:「根據研究表示,將大甲奶油酥餅貼於臉上有助於膚色美白。」

接下來所有女性一窩蜂的把大甲奶油酥餅貼在臉上。

再來,專家又說:「根據研究表示,男性若將彰化肉圓淋在頭上,將有益於加強性能力。」

下一格,自然就是一群頭上淋著彰化肉圓的男子了。

而專家則在旁邊捧腹大笑,洋洋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