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鈴鈴,手機響了。

為現在沉悶死寂的上課環境添加了一點聲音,學生們四處轉頭,想找出是誰的手機在響。講台上的曹老師心裡微微幹譙了一下,他最討厭有人的手機在他的課堂上響了。

明明開學時就已經說過了,現在還給我響,這不是找碴嗎?

曹老師也沒說話、沒有大聲斥責說:「哪個同學的手機?拿過來我沒收。」之類的教師標準用語,他只是咳了幾下,示意手機響的同學最好快點把手機關掉,不然他就不客氣了。

鈴鈴鈴鈴,手機還在響。

曹老師扭了一下嘴角,拿起粉筆就開始抄起一套頗複雜的方程式,如果手機在他抄完之後還在響的話,那就準沒收的了。

曹老師拿著粉筆的右手不斷在黑板上畫著,這套方程式他已經熟到閉著眼睛也能寫出來。曹老師豪爽地一下就寫滿了整個黑板,但寫完後,那鈴聲還在響。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底下的學生,個個都在埋頭苦抄曹老師剛剛抄上去的方程式,好像沒有人有想把手機關掉的動作,要不然,就是響的根本不是他們的手機。

「見鬼了嗎?」曹老師忍不住了:「到底是什麼東西在響?手機還是手錶?麻煩關掉好嗎?不然我就沒收了。」

學生們覷覷相望,他們好像也搞不懂鈴聲到底是從哪來的。

「難不成這鈴聲跟他們沒關係啊?」曹老師右手拿著粉筆在講台上敲著,一邊專心聆聽著,那鈴聲到底是從哪發出來的。

鈴鈴鈴鈴,鈴聲不斷響著。

扣扣扣扣,粉筆不斷在講台上敲著。

咦?

等一下……剛剛好像有點不對勁?

曹老師看看自己的右手,再回頭望望黑板。

剛剛寫黑板的時候,右手好像有點不大對勁……曹老師把右手貼在黑板上,皺著眉頭觀察著。

沒錯!這黑板竟然在震動,微微的震動。

「黑板裡有東西嗎?」曹老師把耳朵也貼到黑版上,聽到了一個聲音。


嗶。



當天,曹老師在課堂上失蹤了,目擊證人是四十多名學生。

但這四十多名學生的說辭卻都相當詭異:「老師被黑板抓進去了……」

要他們詳細描述當時的情況,卻又說的亂七八糟兼七零八落,我們只知道,當他們在描述黑板是如何抓走老師時,臉上寫的都是恐懼兩個字。



PS:忙到沒時間+神情恍惚之際寫出來的小怪文,大家看看就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