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幹部研習營回來囉。

想說說這三天間發生的一件只有無聊人做的出來的很無聊的事情。

主辦單位給各小組下了一個作業,在前兩天內寫出一個活動企劃書,並在最後一天發表。

第一天,大家都在想第二天的晚會該跳什麼舞,搞什麼爆點,沒碰企劃書。

第二天,白天上了整天的課,晚上的晚會更是玩到了10點多才回房間。

不料當我們要回房間時,只聽到我們這組的女生講了一句:「企劃書給男生弄就好了!我們回去睡覺好了。」

於是,我們這組的女生通通回房睡覺,留下我們六個囧著臉的男生(不過聽說女生們玩真心話大冒險跟一堆遊戲玩到一兩點)。

而剩下這六個男生中,回房後一個睡死、一個不知道失蹤到哪個房間。剩下四個。

當天晚上我們寫活動方式、經費預算、內容等一堆企劃書該有的東西弄到四點多才睡。反正要說的不是這個啦。

房間裡有電視,而電視節目只有三四台,在沒什麼節目好看的情況下,我們就轉到了民視新聞台,一直給他撥著。

大家都知道深夜的新聞內容就是一直撥一直撥的吧,於是我們就編寫企劃邊看著輪撥的新聞。

然後我們就看到背起來了。

是啊,我們把新聞內容通通背起來了,下一條新聞要撥什麼、內容是什麼、裡面的人接下來要做什麼動作,通通背下來了。

當我們把新聞一條一條照著背給4點來幫忙的隊輔聽時,大家都笑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