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人說過,我低調卻又高高在上。

我低調在於,不會替自己的文章打廣告,不常投稿。常常我的文章經過網路上一堆轉載,大家看過後都不知道作者是何人。

另外一點在於,常常在台壇發表文章後下面一排留言我都沒回覆,給了人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


唔......我投過稿,不過都落馬了。目前還在等寫出更好的作品才來為下一次的投稿奮鬥。

我不打廣告,其中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我很懶得跑去各大帖子或論壇上發文說我如何如何.....反正寫的好就有人看,我想是這樣。

我很多留言都沒回,與其說我不回,倒不如說我不知道該怎麼回了吧。在文章內的留言我很少回,有論壇的朋友提醒有錯字時我通常也是默默的改掉,不過在台壇的個人首頁的留言我就幾乎是篇篇回了,也看的出來我的留言一篇比一篇還要詞窮。

饒了我吧,我真的不擅長回留言啊....冏rz

説了這樣一段,好像還是沒什麼重點耶....=口=

最近幾個禮拜在忙專題,暑假的長篇不知道跑哪去了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