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兩點鐘方向有辣妹!」帶頭的豬哥一聲令下,我們三人的頭整齊有序地同時轉向窗外。視線共同集中在一個身材嫚妙的女人身上。

「哇靠,要是她的迷你裙往上縮個一公分,我們就可以看到那點了。」小楊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注意!她看向我們這裡了!大家快微笑!」豬哥又下達命令。那女人果真看向我們這裡,還笑了一笑,笑得我們心癢癢。

我忍不住說:「她會不會是在暗示我們啊?」

小楊點點頭:「看她這引誘味十足的樣子,是十分有可能,我們找一個代表出去吧。少數服從多數,贊成豬哥出去的舉手。」然後我跟小楊同時舉起了手。

「喂,這太陰了喔!」

「沒關係啦,你瞧她還站在那裡笑咧,一定在等我們出去啦,你快去快去!」我跟小楊慫恿著。

就在這時,不知道從哪吹來一陣怪風,把那女人的裙襬給吹上來一半,那點在我們三人眼前展露無疑。看到如此勁爆畫面,我們也忍不住了,腦裡頓時血脈澎張,然後一股力量從我們眼窩裡快速衝出、也撞出了眼珠,啪啪啪的,我們三個人的六顆眼珠就這樣射到玻璃窗上。

那女人壓緊了裙襬,看到我們三個人的樣子,裝出了厭惡的樣子,頭也不回的走了。

「夭壽喔!又在我的店裡看辣妹看到眼睛掉出來!」老闆從櫃檯後跑出來,斥聲大罵:「外面的人看到你們這樣都不敢上門了啦!你們是想害我倒店喔!」

我們拿下黏在窗戶上的眼珠子裝回眼窩裡,抱歉地說:「對不起啦老闆,都怪剛剛那個女的太辣了啦……」

「辣?是有多辣?我告訴你們,林北這雙眼睛從我老婆去世以後就再也沒有掉下來過,你說剛剛那妹有多辣?」老闆激動地指著自己的眼睛。

「是,還是老闆你老婆辣啊。」

我們吐了吐舌頭,走了。




PS: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