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騎單車環島時就有聽有練攀岩的車友說,攀岩是怎樣怎樣,不是我們外行人所想的那麼簡單的!

我當時想那算什麼,不過就是掌握「三點不動一點動」的原則慢慢爬不就好了,直到幾天前我去爬過一次後,才讓手臂的酸痛告訴我,攀岩真的不是那麼簡單的!

很可惜的那位車友也跟我說,攀岩在台灣並不盛行,一些比賽也只是他們幾個熟悉的辦來自High。

真是太可惜了,否則哪天來個「攀岩環島」一定很帥.....(^$^#



最近店裡好多人病了,連我也是抱病上班,雖然大部分是在幫生病的代班。

這樣一來就拖到我的文了啦,越出越慢就算了,還越寫越囧。


好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