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刀大的簽書會,不過因為沒買書加上身體生病沒體力排隊的緣故,我聽完刀大講了新書發表感言(應該吧)跟讀者提出的問題後,就搖晃著快倒的身體離開了太平洋百貨。

刀大還是很搞笑,在開始前幾分鐘還坐到讀者席裡跟大家拍照聊了起來,不過我這種沒數位相機而手機又爛到哭么加沒佔到位置的人來說是無福享受啊。

讀者們提出的問題也都蠻冏的。

「你為什麼要燒蟑螂?」

「乾屍室友是真的嗎?」

「你怎麼認出阿Ben的?」

啊哈哈哈。

我也蠻想問刀大幾個問題的。像是:「你覺得周杰倫的新歌怎麼樣?」

或是陰著臉,冷冷地學著小說「門」裡的醫生說:「我問你,怎樣才能把一個人的腦袋、肚子、胳膊、大腿、眼睛、鼻子、耳朵、嘴巴、心、肝、肺、脾、胃、腎、腸、骨頭、頭髮、指甲......通通混合在一起?」

喔,好瞎。

不鬧了,我病的好重啊。咳一咳就想吐,頭好痛喔。

好想寫小說啊,不過照目前我把專題論文當小說寫而被老師罵到臭頭的情形來看,在專題弄完之前是不會有多少新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