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是跟朋友去看世界盃中美戰時,朋友拍的照片。

昨天,大家都可以看到中華隊不甘心的輸給南韓了。

真的是不曉得該罵南韓還是該稱讚他們咧,先丟出「中華跟日本都有要用壓縮棒」的傳言,搞到最後只有他們自己帶壓縮棒。

更,真是高招。

先發投手部份,開賽前幾天報章媒體提到的都是朴贊浩、柳在國、田炳浩這幾個名字,柳賢振已經被媒體篤定認為是對日本的先發投手,只有潛潛提一下。

若撇開這些南韓丟出的煙霧彈不看,單純看南韓球員名單來猜,柳賢振絕對會是先發的第一人選。

只能說南韓真的成功的妨礙了中華隊,掩護了先發投手是柳賢振的事實。

如果是賭神來講的話,他會說:「上面的人隨便演演猴戲,你就當真了。」

兵不厭詐,中華隊這方面就輸了一籌。

而今天下午的日韓戰,又看到南韓在賽前交出不同攻守名單的報導。南韓交出的兩份攻守名單相異很大,連先發投手也從右投柳在國變成左投田炳浩。不只日本啞然,全台灣球迷也無語了。

更,又是高招。

雖然今年亞錦賽有四國參加。但說穿了就是日本、南韓、台灣三搶一的局面,至於菲律賓,沒人期待醜小鴨一下就變成天鵝,希望他們能多吸取一些經驗吧。儘管希望不高,但還是希望菲律賓可以打倒南韓啊,至少不要讓南韓得太多分。

就算接下來中華贏了日本,還得在得失分中勝出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