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跟聖誕節這兩天我都要上班,兩天都用到十點多才回去。

累死了,完全感受不到聖誕快樂的氣氛。

我想跨年跟元旦時應該也差不多吧,喔喔。

我是不知道大家這兩天是怎麼過的啦,可能跟情人一起過,也可能跟家人朋友還是其他狐群狗黨,啊靠我在說什麼.....

平安夜,晚上我下班回到家十一點多隨便吃個東西就在看RAW的十二點半重播。

聖誕節,放學後就上班一樣十點多下班買廣東粥回家吃現在在電腦前隨便亂打有的沒的。

只有一件事稍微跟聖誕節扯的上關係,平安夜時張甲乙(我自己取的)打給我說聖誕節中午要不要去傑爸(覺得很眼熟?請看"在廁所裡")吃聖誕大餐,我當然好啊,一個人吃廣東粥過聖誕節多白痴啊?

去的人還蠻多的,好久沒感受到這種很多朋友聚餐的滋味了。

感謝張甲乙。喔對了,別看她綽號很路人,因為那是我自己亂取的。她其實是個很可愛的女生咧。


我覺得我那張吉他的照片擺夠久了,想換卻又不知道換哪張。

隨便自拍幾張放上去?改天再看看。

對了對了,第四章這幾天就會放上去了,現在進度兩千個字左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