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樓下那篇文裡所提到的事情,那個論壇的板主已經處理掉了。

感謝很多台論的朋友也幫我去檢舉跟留言。

這種事情當然也不是第一次了,其實我還有在其他論壇上面看過,但都沒有這次「自稱是阿攤」誇張。

但我卻沒辦法杜絕,要在網誌上面封鎖右鍵?那還不是可以跑去台論複製。

而且我也不介意別人轉載我的文章,只是要看轉載的人是怎麼做的。

要嘛就附上我在文章後面常常附上的那兩行字,要嘛至少說一下你是轉載的,就是不要說是你自己寫的。

我真的搞不懂這種轉貼別人文章卻說自己是作者,然後隔個幾天貼一篇說寫好累改天再寫喔怎樣怎樣......

這種行為到底有什麼樂趣在啊?

如果是刀大,採取的行為絕對不只是像我這樣到對方論壇留言檢舉而已,想必會比我激烈個好幾千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