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抄筆記時,隨意一翻,發現筆記本裡其中一頁夾了一片樹葉,還有四行莫名其妙的字。

小綠綠。

報紙裡撿到的。

可以當書籤。

不用$。

這啥小?哪個王八蛋在我筆記本上亂寫?

但仔細一想,終於發現原來這是我自己寫的,葉子也是我自己放的。

半年前參加幹部研習營的時候,老師要我們去檢一個東西,幫它取一個名稱,說是在哪裡檢到它的,並且說出兩項為什麼撿它的理由。

我們這組超懶,看其他人跑去林場外面尋覓真正有意義的東西,我們就從報紙裡翻了一些樹葉跟樹枝出來大家分贓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報紙裡會有這些東西,我也不知道。

這就是那四行字的由來了,我怕忘記所以抄在筆記本裡,順手把樹葉塞進去。

為了省錢,這本筆記本我抄了很多東西,前面滿滿的統計學、後面接下去抄保險、還夾雜不少莫名其妙記下來的東西。

半年過去,這片樹葉竟然還是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