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台壇看到的。

算恐怖貼圖的極品了,明明不恐怖又會讓人覺得很恐怖。

不過看完下面內容後有什麼後遺症別來找我....= =



我朋友上禮拜在台北內湖的某知名冷飲聯鎖店...原本買了珍珠紅茶

要請我和麻吉們喝...但他那時候多買了一杯......

當時就想說把它帶回家冰起來~ 一直到今天剛好一個禮拜...我朋友又來我家...

我朋肮藒M想到這杯東東,於是就說: "乾脆把它分兩份喝掉好了"

(雖然他應該知道珍珠會硬到很難吃,但放著還是放著...我和他就想把紅茶喝掉就算了~)

結果一打開冰箱...看到那杯還沒動過的珍珠紅茶,我和我朋友就呆在那裡...

天啊!"湯圓"

幾乎是整杯,整杯紅茶都被珍珠佔據了...珍珠怎麼可能會大成這樣?

這是傳說中的波霸紅茶嗎



百聞不如一見,中國人常說吃什麼補什麼

那這杯應該很補喔

我那個強者朋友還說: "不知道我如果繼續放一個月...會不會珍珠大到把整杯飲料爆開阿?"

我唯一的感覺就是...好像以前寫的數學題 (細菌不斷在繁殖)

搞不好再放一年的話,珍珠會變得跟籃球一樣大...= =...XD

我在PChome貼圖也託我朋友放了上去...實在是...現在想想也有夠噁的~

下次不太敢買了~

(當然最後那杯被倒掉了~我還差點被強迫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