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亂糟糟的情況下寫小說,在學校、或是面對小陌時都是一樣。

看到很多同學在拼二技,而我在拼小說出版,雖然都在努力,但總有點怪。

不管怎麼說,都在為未來打拼啊。啊啊,熱血不起來......





應該會有人注意到我把死神遊戲系列的刪掉了,包括「請你玩個遊戲」。br />
那是因為死神遊戲在洽談出版的事情,基於可以了解的原因所以刪除了,大家應該都瞭吧~~



下面是公告:

《死神公告》

首先,要感謝各位長久以來支持阿攤的《死神遊戲》,經過一番努力後,這篇作品終於要以實體形式登場啦,而且是跟網路上不同的版本,相信屆時一定能夠帶給大家不同以往的全新感受,這個部分阿攤他相當努力。

礙於版權的問題,所以網路上的版本得全面下架,除了阿攤自己所張貼的之外,也希望轉載的朋友們能夠幫忙一起刪除,多多支持創作者的努力,至於全新風貌的死神,近期確定上市檔期後,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內通知大家的!

PS:阿攤最近很努力在練習簽名喔!第二本書目前也接近完成的階段了。

2008-03-25 非幸福工作室敬上 負責人:冷諺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