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開音響,一陣優美且有情調的音樂馬上在車子當中環繞著。我看著穿著紅色小洋裝的紅蝶得意地問:「這音樂如何?」

紅蝶看了一下窗外,有點在意地說:「是不錯,但是外面那台車……」

外面那台車我一早也就注意到了,不知道多早就到了,車裡開著昏暗的小燈,兩個人影在裡面不知道在幹什麼。我猜是跟我們一樣的,大家心照不宣。

這裡是位於山腰的登山客停車場,平常沒什麼人來,只有假日才會湧現一些人潮。現在會出現在這裡的人大部分都是跟我們一樣的,這點我應該不用多加解釋了。

「沒關係,他們跟我們一樣,只要我們不去亂,他們也不會來打擾我們的。」我說。

「嗯……」紅蝶害羞地點點頭,然後兩眼撫媚地盯著我看。我知道這是代表什麼意思,我馬上把嘴唇湊了上去,吻了她的小嘴一下,然後右手開始摟著她的肩膀,慢慢往下……

紅蝶當然不是她的真名,只不過是個隨時可以換的暱稱,但我不會在意她的暱稱是什麼,我在意的是她的肉體。就像她也不會在意我長的有多帥或是體格有多健壯,她在意的是我的錢。然後一個晚上過去,兩個人馬上會忘記掉彼此的身分。

我們兩人擁抱熱吻了幾分鐘,我心想時機也到了,底下的帳棚也撐到了極限,於是我將手伸進她洋裝的裙子裡面,碰到了她的內褲,我心一喜,準備要拉下時,紅蝶這時卻兩眼睜大,爆出了一聲尖叫。我一嚇,轉頭往車外看去,看到一個枯瘦的男人睜著螳螂似的大眼在車外看著我們,那男人看起來像是幾天沒吃過東西似的瘦扁扁的,也因為他這樣的身材,突然看到他站在車外才更顯的可怕。

我當下的第一個反應是,該不會是老婆請來的徵信社吧?我惱羞成怒地把車窗搖下罵道:「你這狗娘養的!站在那邊看什麼看!」可我第一句話還沒罵完,他人就不知道消失到哪去了。這裡是山區,周圍沒有路燈,而我也沒開車燈,那男人就這樣消失在黑暗裡面。

「那人呢?是不是偷窺的變態?」紅蝶拉緊了洋裝,害怕地說。

我把眼睛睜到最大在車外一陣搜尋,確定那男人已經消失後我便說:「放心吧,我剛剛把他罵跑了,應該只是個小色狼……」

看來那男人應該不是徵信社的,否則他在被發現前應該會有閃光燈才對,而且我看他身上沒有照相機之類的東西。我一邊警戒著外面,一邊安撫紅蝶說:「沒關係,我們繼續吧,那小色狼要是又出現,我馬上下車把他炸成排骨吃了。」

我的手一邊又伸到紅蝶的裙子底下繼續剛剛的動作,紅蝶卻一手撥掉了:「不要了……剛剛那男人一定有問題,說不定他現在還躲在路邊偷看我們呢。」

紅蝶這句話讓我有些洩氣,我無力地看了一下窗外,的確,那男人如果真想要偷窺,大可以躲在黑暗的路邊看就行了,而不用湊到車子旁邊看。「那我下車去看一下,等我確定那男人真的走了,我們再繼續吧。」

紅蝶答應了,於是我先讓底下的帳棚平靜下來,然後下了車,還吩咐了一句:「等我回來,如果那個人趁我不在的時候跑過來騷擾妳,你就把門都鎖上別讓他進車裡來,我馬上回來扁他。」

這時我發現那比我們早到的車的駕駛座的車門開了,裡面好像什麼人也沒有。那麼說剛剛那瘦男人是那台車的了?搞什麼?自己爽完了還跑來打擾我們?什麼鳥心態啊?

我走到他們的車子旁邊看了一下,車內的確是沒有人在,那男的搞不好想要更刺激的,所以帶著女伴到山林中去玩了也不一定。但怎麼連車門都沒關呢?而且車內的小燈是亮的,這代表了他的鑰匙也鐵定沒拔。

我看了一下車子裡面,裡面沒什麼東西,沒有激情過後四處飛散的液體跟內衣褲,車內的擺設反而整齊的不像樣。那剛剛看到車內的人影是在幹什麼?

我滿腹疑惑,正要回到車上,卻發現我的車子後座的車門不知何時竟然開了。一聲「不好」在我心裡急呼,我馬上跑回車上一瞧,只看到車上空空如也,紅蝶不知道去了哪裡。

面對空無一人的車子,還有滿山的黑暗,我已經不知道如何是好?紅蝶不可能擅自下車的,難道那男人趁我去檢查車子的時候拐走了她?怎麼我一點都沒發現?這幾個問題在我腦裡飛奔,在我還沒決定要先處理哪一個的時候,一聲輕輕的腳步聲突然在車前響起,我扭頭看去,竟是那個枯瘦男人。

他這樣沒有預兆的突然出現,把我嚇的楞了一下,在我還搞不清楚是要先跟他打招呼呢?還是要衝過去扁他的時候,他先開口了:「先生,別怕,我是人。」

我倒還沒有把他當成鬼,只是他到底是誰?「你是誰?我的……朋友又在哪裡?」我一時不知道該怎麼稱呼紅蝶,妓女跟情婦這兩個字眼我又說不出口,於是用朋友來講。

「先別怕,我是電視台的人,這是一個實境整人節目。」枯瘦男人說:「我們剛剛為的就是要捕捉你們被我嚇到那一霎那的鏡頭,也就是剛剛你女朋友看到我的反應的那一刻。」

「整人?」

「嗯,相信你應該有在電視上看過類似的節目,不過鑑於尊重,你們如果不想要我們撥出片段,我們便不會撥出,而且會立刻將帶子銷毀,如果能夠撥出,我們電視台則會給予你一份酬勞。」枯瘦男人洋洋灑灑講了一大串,我卻半點興趣都沒有。

我直直地問他:「那我女朋友到哪去了?」

我索性直接稱紅蝶是我的女朋友了。

「很抱歉,我從頭到尾都在旁邊觀察你們,但我剛剛都在注意你,反而沒有注意到……」

我指著另一台車問:「那台車是你們的嗎?」

「是的,當你們到的時候,我跟我搭檔正在車內討論怎麼拍攝,後來你們來了,我們就馬上下車開始了拍攝。」

「你搭檔在哪?」

「在那片樹林後面,正拿著夜視攝影機拍著我們。」枯瘦男人指著不遠處的樹林,補了一句:「你女朋友應該是去廁所了吧?何不等等看?」

「廁所個屁!一個女孩子被你一嚇哪來的膽子還敢一個人去廁所?」我罵道,「叫你搭檔給我出來!他從頭到尾都在拍攝不是嗎?問他我女朋友哪去了!」

枯瘦男子被我凶狠的態度嚇到了,帶點結巴的對著樹林裡喊:「喂……阿基,出來啦!有問題了!」

可枯瘦男子連續呼喚了幾聲,樹林那裏都不見攝影師的回應,只聽到一些不知名昆蟲的低鳴聲從樹林中傳出。我直覺一定是出事了,枯瘦男子的身子也哆嗦了起來:「阿基……這不好玩啊!出來吧!」

我拍拍他肩膀:「走,看看他在幹麻。」

「唉?」枯瘦男子遲疑。

我瞪了他一眼,頭也不回的往那片樹林走去。想不到他剛剛嚇人時裝的可怕,實際上卻是膽小如鼠。枯瘦男子像是怕一個人落單會被攻擊似的跟了過來,嘴裡還喃喃道:「阿基怎麼會不回話的?難道出了事……」

我又瞪了他一眼,他才閉上了嘴巴。

接著我們在樹林中找到了那個叫阿基的攝影師,他兩眼睜的渾圓,倒在地上,攝影機則摔在他身旁。

我探了探阿基,心裡一寒,竟然沒有半點氣息。枯瘦男子見狀,害怕地說:「他不會是死了吧?怎麼會……」

我不甩他,提起那台攝影機,弄了一陣子後問枯瘦男子說:「這台東西你會用嗎?幫我用出剛剛錄到的畫面。」

「我說……我們先報警吧,死人了啊。這不是鬧著玩的……」

「看完再報警吧。」我突然感覺拿攝影機的手有點顫抖,攝影機突然逼的一聲,畫面自己開始動了。我目不轉睛的瞧著,枯瘦男子也好奇地在旁看著。

畫面中,枯瘦男子出現在車子旁邊,然後車子裡面傳出一聲尖叫,還有我的怒罵聲,隨後枯瘦男子消失在黑暗當中,接著我下了車,到另一台車上看看情況。

畫面發展到這裡的時候我睜大了眼睛,紅蝶應該就是在這時候下車的!

但只看到我的車後座車門啪的打開了,卻沒見半個人下來。

然後畫面上的我轉頭走回自己的車旁,焦急地對著車子裡面張望,因為我發現紅蝶不見了。

可畫面上並沒有紅蝶下車的身影,這到底怎麼回事?

突然,兩隻眼睛出現在鏡頭前面,把整個畫面給填滿了,隨後攝影機搖晃、倒下。隨著攝影機所倒下的畫面,我隱隱約約看到在攝影機前方的是一個身穿紅色洋裝的女人……

啪,攝影機又回覆了現在的畫面。我跟枯瘦男子此刻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只想快點逃離這鬼地方。

這時,攝影機的畫面又突然被一雙眼睛給整個佔據了……






跟上一篇有點像,不知道該怎麼說,大家湊合著看吧....= = (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