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5月25日了,離四川大地震發生後也過了一段日子。

前幾天上殺人遊戲晃了一下,沒看到人。上了QQ,一個大陸朋友趕緊叫我用隱身的狀態,我一頭霧水,怎麼今天大家怪怪的?

後來看了新聞,才知道大陸全面為四川哀悼三天,全面停止休閒娛樂。

不過四川地震節外生枝,一個女孩因為哀悼的這三天裡面沒辦法玩線上遊戲而大罵四川災民。

這裡是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yp_JEbL7vvg

下面是台詞及相關新聞:

你是不是傻啊,都登陸一遍了,還讓我登錄
你還錄這幹啥玩意?既然想錄,就給你再說一遍。
現在一開始跟大家說,四川受地震的朋友,你們大家好
我是一個來自遼寧的一個普通小女孩
我對你們四川地震的感覺,同情吧,說不上,開心吧,說不上,有點幸災樂禍的感覺
你們這邊受震了吧,我在這邊其實也看了,我也不是故意看的,一打開電視都是那些砸死的啊,砸傷的啊,什麼屍體啊,爛了的,都是這些破玩意。
我不想看吧,打開電視都是這些東西,我不看也沒有辦法
你說這個破玩意吧,整的網站上,網頁上都沒有色了(黑白)
你以為我們是色盲啊,像你們一樣啊,你們是不是眼睛視覺細胞都被砸糊塗了
唉~,你說你們這些被砸著,就在裡面老實待著吧,還喊什麼喊,呼什麼救啊
這個吧,也不能賴你們,中國吧,四川處的地理位置不太好
你說人家印度板塊活動,給你們擠裡面去了,你說你們是不是活該?
這個地震啊,我看震幅還不夠,如果再大點,給你們翻過來,你們就不用來勁了
大家又捐款,又默哀的,搞什麼玩意
你說,5月21號多好的日子啊,趕這天結婚的人多多(很多)啊
這回還得給你們默哀,你說人家結還是不結,多給人掉鏈子(拖後腿)的事啊

唉~,520,521這麼好的日子全給你們悼念去了,
你們一個個死多少人啊,一共才死幾個啊,都給你們整死才好呢
傻逼玩意,一個個的
你說你們長的好看啊,還是哪塊招人稀罕啊
給你們捐款捐吃的,這不是閒著的麼
你說這一天到哪裡都能想起你們這點逼事,走到哪兒人家都說
哎呀,四川又地震了,這個那個的
你說你一個老太太,在地下埋了100多小時,你咋還沒死呢?學木乃伊啊?
你是市場買菜的,在裡面土豆皮,生菜就啃了吧,你的皮幹掉了吧
你削皮了麼?你就吃,這回不裝自己貴族,嬌氣了
還整個說,我看到迷彩服(指的是救援軍隊服裝)就看到希望了
你咋不說看到大草原了呢,看到草原就看到希望了,還能補充水分
你平時怎麼說來得,平時看到迷彩服的,就說人家是打工的,臭民工
說人撿破爛的,說人衣冠不整,你現在怎麼來勁了呢
操你媽的,一個個震死得了,留著都是禍害,生得孩子都是禍根
又讓這邊給你們捐錢,又讓那邊給你們捐錢,捐錢幹什麼玩意啊。。
你知道這個地震到底怎麼回事麼?
我分析吧
這個人啊,不能太過分了
你說你們四川吧,平時不是抵制法國貨麼
你不是火炬傳遞麼,傳到你們那裡,傳到法國,你不是抵制法國貨麼?

現在地震了,看你們還傳不傳
你接著來啊,有能耐看地震能震大點不
看你們一個個的有多大勁
能給地掰開不?能掰開你再給合上
又什麼四川,汶川,北川,你說你們屁大點地方,都是一個縣城啊
都是十來米啊,百十來米啊,你多大點地方,這兒震,那兒震的,震100多回
你們怎麼這麼有勁呢?唉,我都懷疑這些余震都是你們放屁崩的啊
你說你們是不是閒的啊,震一回就拉倒了,你們還自己人為制造點
這是不是因為你們四川太窮了,你們四川人都是我們這裡撿破爛來了
你們太窮了,都想讓我們這邊捐點款,你有這事直說啊
別整什麼地震,讓電視台不整色(黑白)
上個網,網頁也沒有色。。。
幹什麼玩意啊。
行了,四川的朋友吧
就先給你們說這些,
如果年齡大的呢,我呢,怎麼說呢,算你們的晚輩吧
算是給你們的良言忠告
你們能死就趕緊死吧!!!!
別在那裡憋著了
憋著幹啥玩意啊



--------------------------------------------------------------------------------


華商網訊(記者 敬江晴)在全國人民眾志成城抗震救災之際,5月21日上午,網絡上的一個視頻瞬間激起網民們的憤怒。該視頻中一女子辱罵四川地震長達5分鐘,還罵的津津有味。據瞭解,該女子已被瀋陽警方抓獲。

    網上驚險辱罵災區人民視頻
  
    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地震後,舉國哀悼,全國人民通過各種方式盡己所能支援災區。21日上午,網民們在發現一個女子在視頻裡辱罵四川地震長達4 分40秒。視頻中,這名女子腳翹在桌子上,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不斷的辱罵災區人民。國務院規定,19日至21日,全國停止一切娛樂活動,這名女子因玩不了J5遊戲,所以大罵災區人民。
  
    人肉搜素引擎再次發威
  
    此視頻出現後,該女子成了 YOUTUBE政治首頁裡的新聞人物,並開始在國外網站風傳。有網友說:「我們對遼寧女這樣的做法深惡痛絕,一個人怎麼可以無恥無知到這種地步,可以說整個中華民族都不能饒恕她的這個愚蠢的錯誤,我想這不能僅僅是一個錯誤,這是對中國人民,對受災群眾,對死難者的褻瀆。」
  
    「想到受災的群眾,想到奮戰在抗震救災一線的同志,想到死難者和為救災獻出生命的同志,想到溫家寶總理的言行,我控制不住要哭,這個人怎麼能這樣?怎麼能這樣?」網友們認為該女子的行為嚴重影響的中國人民的形象,網民震怒的同時,號召大家「13億人一起動手把他找出來!
  
    人肉引擎在此時再次發威,網友們通過各種渠道蒐集到該女子的信息:姓名張雅,1987年7月29日出生,遼寧瀋陽市蘇家屯人,她的QQ好友號碼、身份證號碼等等。
  
    女子已被瀋陽警方抓獲
  
    據來自瀋陽方面的消息稱,該女子的視頻在網上引起網民憤怒後,瀋陽市公安局蘇家屯區分局根據網上提供的該女子的信息資料,於21日中午1時左右,在蘇家屯區如意網吧將其抓獲,蘇家屯區計算機通訊科正在調查。
  
    關於該行為違法性的討論
  
    在網絡上,網民稱該女子為「遼寧女」,在表達憤怒感情的同時,很多網友也就該女子行為的違法性展開了討論。
  
    有網友說:「這應該是違法的,隨著改革開發的深入,我們的言論越來越自由,但是必須還要在法律的框架內的。有危害國家公共安全嫌疑!」有網友認為該女子純屬炒作,「不惜用這樣的手段來達到她的目的,用她對整個國家的褻瀆來實現她的目的,這是多麼的無知無恥啊。」
  
    「是不是傻啊?我都錄一遍了,你叫我再錄一遍幹什麼玩意兒?罵你一遍你就是沒夠是不是?那行,姐再跟你說一遍。」通過視頻中最先出現的這段話,有網友認為一般人誰沒點常識,會犯傻去錄這個?他們認為,該視頻是被騙錄的,「真正有問題的,是那個錄製者」。


--------------------------------------------------------------------------------


四川地震造成嚴重死傷,大陸還特地降半旗默哀,但一名遼寧女孩張雅,卻在哀悼日,透過網路視頻痛罵災民「怎麼還沒去死」。此話一出,引來大陸民眾同聲撻伐,不少人自錄影片上網反擊,大罵張雅連畜牲都不如,而目前張雅也已經被警方逮捕。

辱罵災民女張雅說,「妳說妳一個老太太在裡面躺了一個多小時,妳怎麼還沒死,妳想學木乃伊啊!」就是這一段話,讓張雅成為全民公敵,大家不敢相信怎麼有人這麼冷血!

大陸網友痛批張雅,「遼寧人的名聲,都被你這種垃圾給敗壞了,妳那臉還敢自稱小孩,咱中國有妳這種不要臉的小女孩嗎?」反擊的網友一個接一個,而且還越罵越難聽,另外大陸網友也轟張雅,「妳連狗都不如,我家的狗還有一點憐憫心,妳連憐憫心都沒有!」還有這位大陸網友指責,「妳就是想用這種方法來出名,真得是賤的可以,妳不要說妳是中國人,真是丟中國人的臉,像妳這樣的根本稱不上是人,好不好!」

短短幾天,網路上出現許多反擊張雅的影片,而張雅的地址電話也全都被po上網,大陸網友發出通緝令,但警方速度更快已經逮捕張雅,遼寧警方表示,張雅本名「高千惠」,因為不滿全國哀悼日無法上網玩遊戲,才會口出惡言,而張雅人雖然被拘留,但由於無法可罰,警方也只能對她曉以大義,最新消息是,張雅為自己的言論道歉認錯了,只是所造成的傷害卻已經無法彌補。


--------------------------------------------------------------------------------

不過看到張雅父親的致歉信後,很想為他鼓鼓掌。

若是發生在我們台灣,那可以拿之前的燒狗事件來參考一下。

父母可能會大言不慚的說:「小孩子不懂事,就線上遊戲不能玩嘛.....幹麻小題大作?」




遼寧女張雅(高千惠)父親的公開致歉信

張雅是我的女兒,我們做家長的沒有教育好她是我們的不對,這個孩子不懂事,在這舉國悲痛的時刻,她做了一個讓中國人民所不能原諒不能容忍的事情,我知道大家不會原諒她,法律也不會原諒她,但是我希望你們能夠明白一個做父母的對自己孩子的擔心,我給大家給四川人民,給中國人民說:對不起!張雅現在已經精神快崩潰了..求求你們不要再逼她了.我們會給大家一個交代.給四川人民一個交代.我知道這個消息了以後她母親很擔心..幾乎路都走不穩!請大家原諒她.好嗎?我跟她母親在外地打工.我們決定馬上回遼寧...求求大家不要傷害她.這是一個做父親的對大家真切的道歉以及希望.最後對於這個不肖女.我們以後會努力監督她.督促她.我跟她母親決定,把家裡積蓄全部捐贈給四川受災人民.希望大家能努力度過這一難關.我給四川人民跪下了!!!

我請求大家可以用理性去看待這個事情,張雅表現的只是那麼多無知的孩子的代表,譬如勁舞團,非主流,現在網絡的確殘害了很多青少年,無論大家原諒不原諒她,我們做父母的以後一定對她嚴加管教,希望大家用理性的思維去考慮這整個事件,我不是奢望大家會原諒她,但是現在國難當頭,希望大家伸出你們援助的手,原諒一個無知的女孩,張雅完全是由於我們沒有管理好才說出那麼無知的話,整個事情應該由我們夫妻兩人承擔,請大家不要找她了,求求你們了!!


我只希望現在能把這次的事件影響降低到最小,我希望大家都能夠理智的不再罵人,
四川的人民,對不起!
遼寧的兄弟姐妹們,對不起!
中國的老少爺們們!對不起!
這完全是由於我們做家長管理不當引起的


我們已經決定 把我們多年積蓄全部捐贈給四川災區人民。希望他們能夠早日度過難關!!!
如果我女兒真的出了什麼事情,他母親也活不了。你們難道真的就那麼殘忍?兩個年過半百的老人最真誠的請求你們也不理會。我們已經沒有力氣去說更多了,這是我的最後一次發帖,如果你們真要至我女兒與死地,那你們毀的就是一個家庭...
  張雅現在已經在派出所了,我跟他母親勸她去的.她犯的錯誤她正在接受批評.我希望大家不要再就這個事情繼續下去了.我們要關注的不是張雅.而是四川人民! 等小雅的事情結束.我們只希望好好生活.如果有人想繼續為難我們,我們只能請求法律援助了``我相信大多數中國人民是理智的!


http://mytension.cn/zhangya-fathers-letter-of-apolo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