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聽阿恩說竣翔出了車禍(不知道他們是誰的可以去看『四個男生的新KFG』),馬上跟阿恩去醫院看了一下。還好,沒什麼嚴重的傷害。

除了輕微腦震盪加喪失一個下午的記憶之外啦……還有他的GTR修車費用,聽說要三萬多。而且他新買的安全帽才戴了幾天就出了車禍被撞壞了。

而且他好像把新安全帽的照片都照好了,準備PO上機車的BBS上分享的說,我無語。

他的新安全帽似乎也是破萬的嗄。

其他去看的還有阿恩、鮪魚跟竣翔的其他同事朋友林林總總……不過班上目前只有我跟阿恩有去,冏啊。

認識五年以來,竣翔這傢伙總算出了第一次車禍,進了醫院。

我的摔車頻率其實比其他人高上很多,因為我常常邊騎車邊想劇情……汗顏……

不過倒是沒受過什麼大傷,皮肉擦傷,睡個幾天就沒事了。而且受的傷都是集中在右腳,我的右腳現在其實已經傷痕累累,卻還可以跑跳自如。

大概是常常摔,長出抵抗肌肉了吧。

不過雖然我常常邊騎車邊想劇情,可是最近都沒放上新小說,有點對不起大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