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別班的人幫忙拍的,有點晃到了。

昨天晚上去參加了謝師宴,大家都有打扮,真是男生帥,女生漂亮。不過我還是那身隨隨便便的裝扮啦。

謝師宴正式開始前遇到一個老師跟我寒喧,問我是不是有要考什麼?有什麼規劃?

我有點不好意思地說我會延畢,但還是有其他規劃。

老師問我是什麼規劃,出國嗎?

我回答,出書吧。

老師嚇一跳,平常上課沒說幾句話的兩個師生接下去就聊了一大堆。

暖暖的。

「書名是什麼啊?是寫什麼的?」老師問。

「先保密啦,等一下我看看要不要上去跟全班打廣告。」

「哈哈,那我先幫你保密......」老師豪爽地微笑。

再加上謝師宴結束時的抽獎,氣氛整個很熱鬧,從來沒看過老師跟大家這麼興奮過。

難忘的回憶。

不過在學校混了那麼久,總算熬到今天的畢業典禮啦,這次總算換大家穿上學士服了。(應該說是昨天了,現在剛過午夜啊....)

謝師宴跟畢業典禮大家都很嗨啊,沒有感傷的感覺。

大多數人畢業後都有自己的規劃,有的要升學、有的已經找到工作了......

我今年則開始跟冷大哥合作,踏出成為職業作家的第一步。這些年,能寫出多少書我也很期待。

有其他目標的話,學業就慢慢來吧。

畢竟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就沒機會再做了。

當然還是有給班上畢業禮物啦,預定出版的「見鬼社」裡面我加上了班上很多人。

出版的時候大家要去買啊~~順便祝大家鵬程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