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我拍的,所以沒有我

今天有去國中的同學會,大家又長大了不少啊哇哈哈,連個性都變了。來的人不算多,有15個左右吧。

平常很少提國中時期的事情,至於我在國中時期是個怎樣的人,印象中就是平常在旁邊不說話,可有可無的那種班級成員。

記得在國中時我有個綽號叫球僮,因為體育課的時候我籃球打很爛只能撿球。

升上五專後我多了個綽號叫致遠,因為我留著貌似棒球選手陳致遠的鬍子,直到現在偶爾上班才會刮鬍子。

冏,綽號好像都跟運動有關。

不過同學會上我整個很恍神,因為前一天沒睡到,超想直接躺在椅子上睡覺的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