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前一天沒什麼睡,不過我習慣了(?),所以活動時還是蠻有精神的,等到回程車上時才不支倒地zzzz

嗯嗯,那來看看活動經過吧。

跟台中的人前往台南火車站中。




然後這是大家在集合,因為我們台中的得等車,所以是最後到的 ="=














再來前往餐廳用餐









在餐廳的時候有台論的朋友認出我......嗯,應該說一開始就有人認出我了啦XD

反正在餐廳算是舉辦了一個小小的簽書會。有拍到的就這三本,我也忘記簽了幾本了,不過簽名都亂七八糟的 ="=






吃飽後大家懶的動,去小亦阿姨家休息先~~我覺得我的眼鏡好像歪歪的耶?











最後大家就上街頭開始抱抱活動啦~~






















應該是來接迎新學弟妹的兩位長庚美女




活動大致在南方公園和一些路段進行....我對台南不熟...




















不過後來我們遇到瓶頸了,那就是我們雖然人夠多,但是今天台南逛的人好少 QAQ

大家最後在路邊聊天喇賽




然後團體照五連發












最後大家一起去吃個晚餐後就散團了......別灰心啦小亦,誰叫今天台南的人出來逛的不多,活動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