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罪人從開始到現在結束只花了半個月,比之前的311等等都要快了很多。

大概是因為把工作辭了的關係,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寫吧,哈。

寫罪人的結局的時候因為有牽涉到宗教因素,我想了很多,最後怕寫的太激烈可能會有爭議,所以選擇這種平淡和平的結局......

喔對了,昨天是情人節噢。而我還是鬼混睡過一天,然後看著電腦螢幕發呆。而且我的狀況不適合交情人女朋友,現在的我太糟糕了。

怎麼個糟糕法就別提了,現在等我的筆電送修回來後,應該就會先到台北待幾個月,等大考結束後再看要留在台北或台中。

如果一切順利的話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