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老莊(不知道他是誰請看四個男生的新KFG)去了Cosplay活動,不過我沒有化妝也沒有做特殊的打扮,我這次主要是幫老莊拍照的。

老莊的打扮是鼎鼎有名的LAPD SWAT(詳情請看電影《反恐特警組》)。

只可惜今天其他的隊員都沒辦法來,只有他一人,在許多方面就弱了不少。



不過今天在現場意外遇到腐宴姐,算是一個大驚喜,她還認不出我,一直說:「阿攤你怎麼變這樣子?阿攤你怎麼變這樣子?」

也對,我的鬍子變多了......冏

雖然說我的二流技術還是把很多照片拍爛掉了,不過就請去相簿姑且看之吧。

看到現場很多有創意的裝扮,本來糟糕透頂的腦袋好了不少~


傳說中的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