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跟朋友間會不會這樣,像我如果跟朋友吃飯或出去玩的時候。

我朋友如果說:「我去一下廁所。」

我就會很自然地補上一句:「是喔,順便幫我上。」

友人:「......」

或者是跟朋友一起吃飯剛好在吃咖哩飯的時候,吃著吃著一定會有人扯到大便上面去。

友人A:「你看,這真的好像大便耶。」

友人B:「欸,我們在吃什麼東西你在說什麼東西啊。」

這時我就會很自然地補上一句:「對啊,吃大便的時候不要講咖哩好不好。」

眾人:「......」

或是有朋友剛跟女朋友講完電話,我就問他:「你女朋友打來的喔?」

友人:「對啊,叫我下午去載她。」

「唉喔,你不要那麼聽你女朋友的話啦,這世界負責主理大事的是男人,女人嘛,就負責管小事就好了。」

通常友人都會問:「什麼是大事?」

「嗯......就換燈泡啦,修水龍頭,搬家具之類的啊。」

「那小事咧?」

「就買房子、車子、買股票這些小事啊......」

友人:「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