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地,短篇故事也寫了一百多篇了。

有些不知道我有在寫小說的朋友同學第一次連進來我的網誌時,都會說:「騙人的吧?你老實說裡面有多少是轉貼過來的?」

有讀者說很喜歡看我的短篇,配著飲料零食一起看是一種享受。

我很能理解,因為我也很喜歡看蠟筆小新、小叮噹、海綿寶寶這種十分鐘就演完一個主題的短卡通,好戲不拖棚。

昨天把短篇故事整理了一下,刪掉了幾篇文章。

因為這幾篇文章可能會收錄在短篇合輯裡。

關於短篇合輯,最快的話可望在八月出版。

兵單的話應該會拖幾個月才寄來吧,希望等到出版後再入伍。

呵呵呵哈哈哈(意義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